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18 19:09 发表
这次国家放假是1、2、3还是30、31、1??





1号到3号……


这次是徒步线路吗?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不然就和你混了.

TOP

提个建议,是不是贴一下具体的行程,比如第一天去哪里,第二天去哪里等等,让我看着留口水也成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