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最近考试加班……忙的都快找不到北了!现在正式和组织确认,报名志愿者,有需要的地方尽管开口,那我就报名签到吧,还缺人不?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我申请西藏一桌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3 14:04 发表


要!!MIGUA嘛。。。站门口!!!哈哈哈哈。。迎宾!!


晕哦……连个座位都不给我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3:43 发表


外加少点。。。



这位仁兄的目的真不单纯……

哈哈哈……上来冒个泡,还有五天偶就能从“生理解剖”考试的阴影中走出来了!!!恩……继续回去背偶的书!
挖卡卡!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我考试回来啦,怎么西藏的没有了??改到其他桌去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我们那桌应该改名西藏桌AND………1桌,大部分都是去西藏的人!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