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59 发表
某人把某人的肚子搞大了。。。。搞大的 & 被搞大的



他的肚子是他自己搞大的,和我没关系……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发觉自己拍的照片,不处理根本不能看,所以先处理了2张,大家看看好不好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后期处理了下,我们这种菜鸟,就只能搞后期了!

DSC_0131_nEO_IMG.jpg (428.81 KB)

DSC_0131_nEO_IMG.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突然发觉,后期制作是最麻烦的,比拍一张好照片更难……

DSC_0172_nEO_IMG.jpg (402.9 KB)

DSC_0172_nEO_IMG.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5:28 发表
小捷飞。。偶们的新人奖。。人气奖。。及其提名和友情出演的奖励UB什么时候到帐啊。。。。??



各位的得奖名单在我这里,等我整理好就发出来,老板娘会按照名单发钱的,谢谢!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最人气奖: 大叔  候选人:浩浩融融  敬子
最佳新人奖: 圈圈   心随风动
友情客串奖:围棋   剑客   小哈密(就是我,哈哈……大叔的钱记得分我一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5:33 发表
看看什么是标准的拍照姿势



请问小马哥:照片边框下面的字是怎么弄出来的?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5:41 发表


就是在光影魔术手里面添加边框就可以了的


怎么没有“BY 某某”?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5:55 发表
小哈密。。。。。。。错了。。心随风动:   不是apple_zjc@hotmail.com,她刚加我了。。是   apple_2jc@hotmail.com


已经修改过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3:29 发表
下面再看看ppmm


强烈抗议!把我好好一个美女,拍的象从坟墓里面爬出来的一样!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