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5 16:34 发表
收到。俺那天要赶场了。先去喝喜酒,再溜过来集合。



貌似这位同学和我一样…………

TOP

集合前要去喝喜酒,正在考虑是穿冲锋衣裤去捏还是超短裙加皮衣皮裤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