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汤山温泉三清日期咨询贴

大家好,我是本次活动协助小哈密,这里先咨询一下,大家希望3清放在11月22号呢还是11月29号都是周六……或者周五也行……现征求意见中……

吃饭的地方我心里已经有数了,保准满意!具体地址到时我会通知大家的



现发布征求意见的结果:大部分人都是29号有空,那确定放在29号了,餐馆确定会及时公布的,到时请各位XDJM来的话在3清贴里面回复下,包括几个人等等,小妹我好统计人数……谢谢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8-11-19 12:22 编辑 ]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23号我也喝喜酒……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晕了……3清也搞个2日游以刚……太FB了!不过俺大概只能在边上看看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