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倒!很久没出现在论坛了,但我完全没想到老板娘连这个也贴出来……汗颜啊。其实我们单位很多人都报名了,我也只是做我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做的而已,所以真的没什么。如果轮不到我去,我也只能在上海帮我同事做好她的那份工作,也算是为灾区做贡献吧……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德国政府捐献中国一套野战医院医疗设备,国家不同意他们派遣大量人员来华,德国人又不愿意和中国的军队医院合作,所以红十字会决定由我们医院派出一批医务人员去支援灾区,呵呵……我终于有机会去灾区了!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8-5-20 22:45 编辑 ]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0 22:32 发表

哈密加油啊
自己当心啊

我们能不能让你稍点物品过去啊,保证全新的,要么你列个清单,看我们能买多少买多少,来三伐



等我确定行程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的!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有好多男生和我说,如果让他们去搬石头也好的……可惜没法去。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