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介绍大家一个吃法国菜的小店,情调很好哦!

小店的地址在地铁人民广场站10号出口处,在阶梯口。店名中文叫“地铁咖啡”,法文拼不来就不献丑了。店虽然小,但真的是很有情调哦,烛光……红酒……美食……那真是一个“赞”啊!我刚吃好回来,真的不错!强烈推荐!!

里面有不同的套餐,最贵的好像是79元的,一份沙拉,一份主菜,一杯红酒,甜品,咖啡或者是汤!老板娘从法国回来,我还见到了老板,一个很热情友好的法国人!呵呵……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6 12:47 发表
小哈密,什么时候美食板块组织些吃喝玩乐的活动!就是那种超级腐败的那种,订个宾馆,吃完了就玩玩,休闲放松,逛街购物等等,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呵呵
很多大城市,比如杭州,都会定期组织什么海鲜节啦,什么啤酒 ...


收到!我会注意的,但是就一天行不行啊?!最近我还准备和豆豆一起搞个学肚皮舞的计划,大家团购老师,又便宜又好……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6 13:16 发表

男学员收不收?


收啊……欢迎老板和各位男同志!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好的,回来后告诉我感想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28 21:53 发表
吃过了,就是桌子小了点,而且没厕所,哈哈。
女儿喜欢吃巧克力饼。


是的,那里的巧克力饼不错的!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