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8 10:16 发表
哈密,我说错了,看了你的照片我估计你超过90%的照片有用,而且还很灵的。可是我的就不行了,汗颜呢



听大叔这么说,心里很开心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8 15:09 发表
哈密第一次用D80,就能达到这水平,不简单啊


多节多节……哈哈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8 03:31 发表


这照片没P过哦 个人最喜欢这张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8 15:25 发表

天奇貌似已经站在一定的高度,俯视小哈密了嘛~~


他是我老师啦,在车上给我讲了2个半小时的摄影基础课,我心甘情愿被他俯视,哈哈……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呼叫大叔!你一路上给我拍了那么多张照片,搞了半天只有4张“卖肉”的拿的出手啊?!如果曝光不足,你发给我好了,我自己后期处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19:28 发表
今天偶同事说哈密很漂亮,雪松老帅的
听了,你俩开心不


开心的!哈哈……多杰多杰啦!他是看的照片还是真人啊,敬子同学?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21:47 发表
万紫千红



MS你这照片应该另外开贴发吧,否则别人会说我们新安江第二批的帖子太“水”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8 22:38 发表
照片收到吗


收到了,谢谢大叔!你的收到吗?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我发给你了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zhoulg2006@163.com是这个地址吗?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