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8 10:16 发表 哈密,我说错了,看了你的照片我估计你超过90%的照片有用,而且还很灵的。可是我的就不行了,汗颜呢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8 15:09 发表 哈密第一次用D80,就能达到这水平,不简单啊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8 03:31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8 15:25 发表 天奇貌似已经站在一定的高度,俯视小哈密了嘛~~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19:28 发表 今天偶同事说哈密很漂亮,雪松老帅的 听了,你俩开心不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21:47 发表 万紫千红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8 22:38 发表 照片收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