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24 发表
我已发,请验收


收到,谢谢!不过下次大叔发照片把俺皮肤稍微磨一下好伐?那几天狂发豆的说!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25 21:05 发表
小哈密,我实在屏不牢了。


知道你就爱玩这个,小心憋出痔疮!!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呼叫大叔!你发给我的图片一半的图片都是灰色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我好像不止四张吧,麻烦大叔整理好打包一起发到我邮箱里面,谢谢!!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2:29 发表
笨来,好的发,不好的就。。。


啊?我拍了那么多,就这四张啊!大叔,你看来只能再发一遍了,因为每张都有一半是灰色的!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报告大叔,照片我没收到!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报告大叔!你的照片能不能再发一次啊?!我都没收到!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22:41 发表
这几张我不给她。。居然还跟我急一刚。。。汗 。。。女生也有见色忘友一说哦。。。




谣言就是这么产生的……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睡不着……先来放放毒,现在这个时候没人和我抢!

DSC_0258.jpg (189.28 KB)

DSC_0258.jpg

DSC_0259.jpg (198.79 KB)

DSC_0259.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DSC_0261.jpg (184.89 KB)

DSC_0261.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DSC_0262.jpg (186.7 KB)

DSC_0262.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