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0:26 发表 镜头带么? 周六或周日去逛单反,CANON或D80都行,有同购的么?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22:17 发表 斑竹真漂亮,感觉很温柔 看到美,不说是罪过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27 发表 偶心里也这么想来者,只是和版主不熟,没好意思。。。。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32 发表 市场上能买到日本和香港的便宜水货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34 发表 不是全球联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