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个周末就要去买D80了,一起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最新情报!俺昨天托人问了下价格……D80套机开票价格8100元,带4G卡和UV镜总共8400元!貌似现在涨了一点点!早知道俺过年的时候就买了,也不用等到现在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京东价格现在是D80套机:7799元……
以下是链接:http://www.360buy.com/wareshow.asp?wid=107610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0:26 发表


镜头带么?

周六或周日去逛单反,CANON或D80都行,有同购的么?




套机总是带镜头的吧……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22:17 发表
斑竹真漂亮,感觉很温柔

看到美,不说是罪过



哈哈……是在说俺吗?!挠挠头……真是被说的不好意思呀!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27 发表


偶心里也这么想来者,只是和版主不熟,没好意思。。。。


没关系的呀……赞美偶喜欢听的呀!哈哈……

P.S  你单反等会买,偶先去打打样,和老板说说价格,下次我们一起买!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不过,偶周末上课,还不知道来不来的及呢……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32 发表


市场上能买到日本和香港的便宜水货么?


水货没保修的,你敢买?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34 发表


不是全球联保么?


保修要发票的好伐?和你买家用电器一个道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终于碰到一个比偶还菜的鸟……哈哈哈……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