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香汇好吃还是厚味好吃??

2家一直都在争论,而2家都没去过,所以先调查一下……最好再和我说说他们各自的招牌菜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吃好回来了,觉得还是挺不错的,据吃过的人说还是辛香汇比较好吃一点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1 23:58 发表
渝信最好次



就是太贵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