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圣诞节准备怎么过??不如我们在那天搞个活动要天堂给我们做顿好吃的?!
有个想法……不如我们都到天堂猪的家里吃她做的美食吧……哈哈哈
前几天去了外地,吃了3天的斋……按照不文明的说法——嘴巴里都淡的出鸟来了!结果今天刚有空上来就看到天堂猪的美食图片,NND……存心不让我好过……
天堂啊天堂,强烈要求组织一个美食FB活动,由我做领队(最多我再带个我的西点作品),杀到你家去或者找个地方交流交流?2种答案自己选一个, 哇卡卡……!!
大家觉得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2-4 23:30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