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喜欢做甜点吗?我已经是会员了,那里不错哦,把好东西介绍给大家。

放几张图片上来,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系包场。也可以和我一起去做几个玩玩。有做饼干、提拉米苏、慕丝、蛋糕、派等等…… 朋友生日什么的自己做的蛋糕是最好的了。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1-5 15:32 编辑 ]

在烹然心动做的。

TOP

发个网站上去吧 他们有网页的  www.cook4u.com.cn

我已经是会员了,上次去做了一个六寸的提拉米苏,好吃啊…… 不过价格也挺高的,920元上八次课
下次谁想感受下我可以带他去啊,不过会员带人要加40块钱的,而且只能做同一份东西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