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6 11:48 发表
我感到很奇怪,我们有固定的茶坊玩游戏的——古滇茶坊,这个地方是我们论坛搞得吗??




古缜貌似太吵鸟…………

我还不一定,到时会再看滴……先顶一把!

TOP

晨星啊,报到的人就是参加的人咯?

TOP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8 23:38 发表



帅帅不去啦,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办,至于是什么事情…………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