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众多美女的照片,我不尽要大声疾呼:“怎么都挑我最差的角度拍呀,以后我不要见人了!”照片上的我……那是相当的难看……请各位眼下留情啊!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1-6 22:58 发表
给小哈密



多谢小猪猪…………

TOP

我不会上传啊…………不知道怎么压缩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6-11-7 13: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7 17:48 发表


注意后面小哈密的邪恶眼光。





欣赏美男有错吗? 咋成邪恶的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7 17:50 发表

你少说人家哈密,右边那个眼镜杀手更隐蔽,也不知道是谁哦。



多谢这位美女为我说了句公道话,感动中……………………

TOP

小猪,请问怎么把照片贴上去?

TOP

小猪,教我怎么把照片放上去吧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8 22:25 发表
◎migua
看到你问好几次了,忍不住要说说了。
第一步:你先发个评论——“发表帖子”
第二步:添加附件
P.S.  图片过大是发不上来的,要经过处理。


问题就在于PS不会用,怎么把照片压缩是个问题!我是一电脑白!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6-11-8 22: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8 22:28 发表
用ACDSee打开文件,选中。
找“工具”选项卡——然后“调整大小”就可以了。
多试几次就会成功的。



明白鸟,多谢美女!

TOP

沉默了许久……终于在一位美女的指导下完成了对照片的修改!!开始彪照片了!丑话说在前头,我是傻瓜相机,不能和几位大师的作品比美,纯属凑热闹……

被我们扫荡后的战场.jpg (125.9 KB)

被一群恶浪扫荡后的战场……

被我们扫荡后的战场.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