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老板娘很辛苦,大家都很辛苦,虽然是FB游,但我们YY的精神一向都是“把FB玩成ZN,把ZN玩成FB",所以本来说好要很老板娘好好聊聊天的,结果4天下来,累的每天晚上回房间倒头就睡,基本连谈话都没有……晕……

很开心,风景很美,周围的人也很美,一切都很美……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