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很喜欢德军版,本来想买个作为EDC,可惜没有剪刀,觉得好别扭

图片转帖自淘宝阿隶

[ 本帖最后由 lin226 于 2008-12-6 11:00 编辑 ]

2211293887_a559384d11.jpg (72.9 KB)

2211293887_a559384d11.jpg

2212085150_a6f270a39b.jpg (73.09 KB)

2212085150_a6f270a39b.jpg

2212085294_fe9cf874a8.jpg (73.58 KB)

2212085294_fe9cf874a8.jpg

2212085436_d4817bbe20.jpg (64.74 KB)

2212085436_d4817bbe20.jpg

2211294037_126f651b39.jpg (93.86 KB)

2211294037_126f651b39.jpg

TOP

另外作为瑞士军刀来说,wenger(威戈)也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不过现在已经被VICTORINOX合并了,但其wenger品牌仍得到保留!

wenger_giant_swiss_army_knife_2.jpg (37.86 KB)

wenger_giant_swiss_army_knife_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