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峡谷

DSC_0445大峡谷.jpg
DSC_0419峡谷.jpg

这是美国西部的大峡谷,我们是到的峡谷北侧。大峡谷非常恢宏,走近了,腿肚子都有点发抖。因为峡谷太大,长达300多英里,我们只能拍到局部,看着不是很满意哦。

TOP

DSC_0907海洋馆.jpg

最后我们来到旧金山附近的海边小城,这是这个城市里的一个海洋馆。进入海洋馆的第一个画面就让我们震惊,太美了!
DSC_0988企鹅.jpg
海洋管理的鱼.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28 00:49 发表
老灵的
如果有机会去美国,我一定要去看看加洲大学伯克利分校


这次我们也去看了几所大学,,斯坦福大学,阿拉斯加大学还有在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的法学院。 DSC_0125阿拉斯加大学博物馆.jpg
这是阿拉斯加大学的博物馆。
DSC_0002法学院.jpg
这是华大法学院的图书馆,那天我们去时学校还没有开始上课。

TOP

海洋馆外

DSC_0847我与海鸥.jpg
DSC_1142海洋馆外.jpg DSC_1138在海里划船.jpg
DSC_0892蓝天.jpg

与海鸥对话,和大海交融。碧海蓝天让人心旷神怡。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9 12: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1-29 13:59 发表
灵的呀。之前还听人讲,美国是个没文化底蕴的地方,不像北欧有味道,只是多楼多人张的差不多的城市。不过照片很漂亮,至少看起来,人不多,环境很干净。不像电影里的脏乱差。

这次我们去的主要是西部地区,那里主要是自然景观,那里城市的人就是不多,而且很干净,拉斯维加斯是因为聚集了世界各地的人,所以那里的人和环境比较其他的就差一些。

TOP

美国人的吃有问题

DSC_0067胖.jpg
DSC_0457胖女.jpg
DSC_0124胖女2.jpg


在美国唯一感到不适的是“吃”,美国的食品量大且太甜,那里的所谓中餐也是变了味的,甜得发腻......。所以那里的胖子多的可以说是满目皆是,照片拍到的都还不算是很胖的,有很多人胖的都畸形了呢。这些照片都是偷着拍的,有点不礼貌,但是基本是背侧面......。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9 19:46 编辑 ]

TOP

我们最后还是从旧金山回国的。照片拍了很多,但是我看这里的朋友不是很感兴趣,有点纳闷!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3 09:33 发表

都已经被加精了,说明你帖子的优秀度早已经被肯定.跟帖的人少估计是认识你的人不多造成的.因为你才注册,估计多上上就熟了.
照片很好看,期待你的新PP,毕竟普通人身临其境的美国之旅并不普及.


非常感谢你的解释和鼓励,我继续努力。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3 21:16 编辑 ]

TOP

再从旧金山说起吧

DSC_0041.jpg DSC_0039.jpg DSC_0036.jpg

我们在旧金山只是到的那天转了一下,返回因为时间关系就没有玩了。
旧金山是美国的金融中心,城市的富有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的,我们遇到的无论是美国人还是华人,都说很喜欢这个城市,也许在这地方居住是一种富有的象征吧。我们感觉城市建筑有点陈旧。

TOP

旧金山的唐人街

DSC_0043.jpg DSC_0051.jpg DSC_0058.jpg

在美国很多大城市都有唐人街,但是据华人朋友介绍,无论哪里的唐人街都是当地比较乱的地方,我们因此赶到汗颜啊。我们自己看旧金山唐人街道商店,是有点向国内的城隍庙,尤其是店里的商品,真是有点乱糟糟的。
最后那张是唐人街上的教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