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加之旅


六月24号我们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经过东京转机13小时后到达美国西雅图,之后参加了美国朋友的婚礼,再之后从西雅图乘火车到达加拿大的温哥华,参加当地的华人旅行团游历了东部的维多利亚港和加拿大的标志型旅游线路——洛基山 露易斯湖,班芙小镇等。温哥华则是在朋友的带领下到处走了走,就这样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_非常适合居住尤其适合老人居住的好地方。再次回到西雅图休整两天后又参加了一个华人旅行团开始了美东之旅,感觉不是很想象中的好,真的,我是这么感觉的。经过23天,从纽约搭乘达美航空的班机途径底特律转机,一路差不多20小时才返回到上海,很累。
这次的照片拍的不尽如人意,一来天气一直不太好,二来人有点疲劳,回来倒时差又耽误很多时间,整理照片的事也才开始,只能慢慢发了,敬请原谅!


此次的旅行心得:
加拿大签证慢得让人心焦的,
机票价格天天翻高不等你的,
签证不出来绝对不敢买票的
耽误出行的代价是自己付的。

加拿大之行却是超乎预料的,
维多利亚洛基山之旅很值的,
温哥华几乎是不愿意离开的,
没有时间到东部也是可惜的。

美国的二次签证是很容易的,
不会怀疑我们想移民不走的
其实就是想叫我们去消费的,
不然哪会这么笑着让你过的!

美国东部也是很出乎想象的,
政治经济中心虽然是肯定的,
脏乱差却同样也是看得见的,
纽约唐人街看了让人心酸的。

二十多天的旅行是很累人的,
语言不通尤其是会很尴尬的,
西方的旅行社也有好有差的,
我们都经历了收获是不小的!

4

评分人数

第一次参加西方人的婚礼,为表示我们的重视和尊重,我们特别带了西装和套裙,结果到那里一看,来参加婚礼的都穿着很随意,没有特别的装束。当然新郎还是穿了西装打了领带,新娘穿了白色的婚纱。据了解他们的结婚送礼也很简单,听说有的朋友就是送了某个酒店的住宿和就餐。我们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他们很喜欢。
  因为新娘不信教,所以他们的婚礼不能到教堂进行,而是租借了一个民房改造的酒店,亲戚朋友远道而来也就在这个酒店住宿。婚礼仪式就在院子里进行。有一点和我们差不多,(其实是我们和人家学的)由父亲牵着女儿的手把新娘交给新郎,伴娘是新娘的姐姐,伴郎则是和我们一起去的,新郎的中国朋友。证婚人是有具备了相应资格的一个女法官担当的。仪式很简单,证婚人讲完话之后就是新人交换戒指,然后婚礼仪式基本结束。接着就是自助冷餐,我们实在是吃不惯这些东西,以为蛋糕会可以吃,结果是甜的腻人(西方人的胖的最大原因之一)。(我们基本没有吃饱。回家补吃了方便面,呵呵)冷餐进行一半的时候,大家又聚到客厅,由新郎方和新娘方的代表分别给大家介绍新郎新娘。新郎方的代表就是他的伴郎,我们这位中国伴郎潇洒而幽默地夸赞着已经四十岁的美国新郎,讲话时不时被笑声和掌声打断,新郎脸上因此洋溢出得意和欣慰......,这位伴郎真给我们中国人争脸了呢!哈哈。吃得差不多了,客厅里响起了优美的舞曲.......。婚礼就这么结束了,很简单但很温馨。
据JOE说,这个婚礼他们的花费估计在五千元左右(当然是美金,但是我们不能以乘7的算法来计算的哦)很节约的一次婚礼吧!

婚礼1.jpg (168.28 KB)

婚礼1.jpg

婚礼2.jpg (124.86 KB)

婚礼2.jpg

婚宴.jpg (130.18 KB)

婚宴.jpg

婚宴2.jpg (166.11 KB)

婚宴2.jpg

婚礼3.jpg (108.34 KB)

婚礼3.jpg

TOP

再透露一下,这个婚礼租借的是一个男同性恋办的家庭式酒店。所以服务人员全部是男的。我拍了一张...
同性恋者.jpg

TOP

温哥华离西雅图非常近,JOE早就为我们买好了去温哥华的火车票。提早买只要35元(美金)一张票。在那里买火车票是和买机票一样的,要护照登记的。他们火车站都在市内,很小,很简单。
西雅图火车站.jpg xiyatuhuochezhan.jpg
火车上的设施不错,都是皮的座椅。人也不多。
火车.jpg
火车沿着海边直奔温哥华。四个小时到达。
沿着海边行驶.jpg 车窗外的大海.jpg
从温哥华回西雅图我们又是做的长途旅行汽车,那里叫这类车为“灰狗”,也同样要护照登记,提前买便宜,25元一张,同时买两张第二张票又减半。行车时间也是四小时左右。

TOP

温哥华是这次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城市。这个城市坐落于碧海蓝天之间,背倚海岸山脉,它干净美丽不奢华,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大花园,这个城市华人很多,在我们落脚过的列治文区,华人几乎占了一半,。这个城市真的是非常适合人类居住,尤其适合养老。我很喜欢。

就在温哥华市内的海滩.jpg (76.58 KB)

就在温哥华市内的海滩.jpg

山水相连.jpg (66.23 KB)

山水相连.jpg

农贸市场.jpg (139.78 KB)

农贸市场.jpg

私人游船停泊码头.jpg (115.94 KB)

私人游船停泊码头.jpg

温哥华.jpg (121.02 KB)

温哥华.jpg

农贸市场内卖的中国饺子.jpg (94.47 KB)

农贸市场内卖的中国饺子.jpg

温哥华农贸市场外.jpg (91.78 KB)

温哥华农贸市场外.jpg

和谐.jpg (128.79 KB)

和谐.jpg

头顶上的鸟.jpg (83.78 KB)

头顶上的鸟.jpg

温哥华农贸市场外2.jpg (111.9 KB)

温哥华农贸市场外2.jpg

TOP

搞不明白,前面发的照片,就因为要调整一下前后就成这样了,重复了很多。我水平有限搞不好了呢!对不起大家。

TOP

我帮你改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0 17:49

你可以帮忙改啊?那太好了,谢谢了。就把前面重复的删掉好了,后面好像完整一点。

TOP

我帮你改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0 17:49

很好,谢谢你!

TOP

你刷新下,看看有没有多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0 17:55

刷新过了,没有多删,谢谢

TOP

温哥华图书馆.jpg
这是温哥华市内的图书馆,里面的书应有尽有,大家可以通过电子设备租借书籍。里面不给照相。

剧院.jpg 关于毛泽东的话剧广告.jpg

这是温哥华市内的一个剧院,正在上演的是关于毛泽东和尼克松的话剧。街头广告很显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