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汤山温泉&栖霞红叶(小熊)

第一时间注册了帐号,先发点照片上来,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6 23:23 发表
小熊,照片发一个帖子吧,凑一块热闹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910-1-1.html

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哈哈哈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19 12:18 发表
不错,比我拍的好多啦……貌似第一张照片里面还有我的一个背影……呵呵

呵呵,能把我们小哈密同学拍进去也是我的荣幸阿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0 21:21 发表


能让帅哥把俺拍进去,也是俺的荣幸…


一不小心又拍到……(如果有任何侵犯被拍摄者肖像权的地方,小熊马上撤下:P)

IMG_8234.jpg (190.9 KB)

小哈密作虔诚状……

IMG_8234.jpg

TOP

再补充几张YY的照片

IMG_8208.jpg (199.25 KB)

树叶绿得跟春天似的……

IMG_8208.jpg

TOP

不是大家来找碴,仔细看那个小白……

333.jpg (144.74 KB)

幸好没被大伯发现……一身汗阿

333.jpg

TOP

同样在广场上的两颗许愿树,一颗已经呈现“光明顶”状,另外一颗却在茁壮成长……

[ 本帖最后由 小熊 于 2008-11-20 23:38 编辑 ]

222.jpg (198.73 KB)

不会被那些许愿的人追杀吧……

222.jpg

TOP

超极无聊的自拍……

444.jpg (87.32 KB)

哈哈

444.jpg

TOP

浩浩融融同志和海外同志,两门大炮,摄向全体无辜的良民们……

666.jpg (150.6 KB)

在拍集体照的时候,我不小心按了一下快门:P

66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