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14 发表 这张不错... 没想到PANTAX的K10D效果也是不错的呀...我叫我同学买的K100D..我拿来玩了玩...感觉还是没有我的D70S好...哈哈... K100D如果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很难对上焦的.. 不知道你的K10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