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哑铃同学这张不错,顶一下~~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14 发表



这张不错...

没想到PANTAX的K10D效果也是不错的呀...我叫我同学买的K100D..我拿来玩了玩...感觉还是没有我的D70S好...哈哈...

K100D如果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很难对上焦的..

不知道你的K10D ...



PANTAX的色彩不错,很浓郁,喜欢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