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方视界--初试胶片人像

傻瓜机,日光型胶卷,白平衡不准
MM 1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1:59 编辑 ]

013.jpg (99.76 KB)

013.jpg

1

评分人数

keep-walking

MM  2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1:59 编辑 ]

014.jpg (100.86 KB)

014.jpg

keep-walking

TOP

地铁车厢
MM  3

012.jpg (85.19 KB)

012.jpg

keep-walking

TOP

不过感觉拍人像 胶片还是比不上数码单反 只能偶尔玩玩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