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方视界--新安江作业

contax T2  +  reala负片

【孤影】
021.jpg 视界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18:59 编辑 ]
keep-walking

【孤影】
023.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18:54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网速慢~
keep-walking

TOP

继续 【动静】
025.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19:03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恬静】
009.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18:56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渔梁坝之晨】 010.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18:56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7 14:53 发表
我就说你会拍的。。。但就一张啊。。。


出片慢
keep-walking

TOP

【渔梁坝之晨】
011.jpg
keep-walking

TOP

015.jpg

这张比较能展现负片的宽容度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9:39 发表


这张好。。



没起早,人都散了,要是能拍到其他在拍摄的同学就好了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