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3月16号,随便发几张~~
22_调整大小.jpg

27_调整大小.jpg

32_调整大小.jpg

34_调整大小.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2-29 23:44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永嘉茗岙梯田 去年暖冬 去的时候 花期已经过了 不知道今年怎么样
遂昌南尖岩梯田 没去过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2-29 23:45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TRACY 于 2008-3-5 17:25 发表
胶片拍出来的就是比数码的有感觉丫


谢谢支持~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