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30 22:46 发表 主题是夕阳,但是拍摄时间竟然是清晨,难道你生物钟颠倒~~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0 18:37 发表 两个人物,不太协调啊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7-30 12:59 发表 感觉画面太乱,主题不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