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08 发表 LOMO??有点不太像LOMO的效果...呵呵. 颗粒是后期加上去的么??感觉有点点怪....要么就是锐化太过了点??? 整体感觉还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