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举例】发作品请选择投票形式,请前面的参赛作品重新上传,谢谢

单选投票, 共有 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上海印象——记忆

摄影地点:莫干山路
摄影器材:LOMO估焦相机+过期金磕打100
拍摄参数:不详
摄影时间:不详
天气描述:阴





请参加评分回复的同学,写点对参赛作品的看法,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8 23:17 编辑 ]
keep-walking

小捷飞是好榜样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08 发表
LOMO??有点不太像LOMO的效果...呵呵.

颗粒是后期加上去的么??感觉有点点怪....要么就是锐化太过了点???

整体感觉还可以啦~~~


恩不能算LOMO相机  就是老式的全手动 机拍的  确实是锐化多了  哈哈 谢谢点评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