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10:34 PM 发表
各位XDJM,我没有帐篷,不过有一顶蚊帐,还是铝质杆呢,睡四个人不成问题,透气性也不错;
我没有登山杖,不过有一根丫杈头,也是收缩的;
我没有登山包,不过有许多马甲袋,可大可小;
我没有溯溪鞋,不过有一 ...


兄弟,你够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