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个MM发工资的一天!汗!! [打印本页]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6-3 16:22     标题: 一个MM发工资的一天!汗!!



15日,星期四,晴

6
00am:今天是发薪水的日子,好兴奋,所以一早起床,情也觉得格外舒畅!
因为又可以去疯狂shopping啦!
8
00am:晨练与梳洗完毕后,走出家门,哦,my god!天气是这么的好,空气是那么的新鲜,真是天公作美呀!小跑似的去公司。

9:00am
:终于领到了工资,当然要扣除工资税、迟到、早退、旷工以及业绩不是很好的惩罚,最后领到实发工资1200rmb。尽管如此,握着这烫手的money,还有半个月没有逛街的冲动,我还是感到了兴奋与幸福!


11
30am:经过了煎熬与等待,终于到了午休的时间,我奋不顾身(没有吃中饭也没有喝上一口水)的冲了出去。


1
30pm: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拼命厮杀和网上的货比三家,购买了如下物品:
美宝莲的口红一只 79
指甲油两只 76
过季五折甩卖的仿鹿皮elle的上衣一件 499
一件G73网站上订购的GIUSEPPE衬衫送他作为生日礼物 298
一款only休闲女包 229


2
00pm:饿着肚子回到公司,一个月的工资去掉扣掉的,只剩下19元。


4
00pm:整个下午都很烦躁,觉得:
口红的颜色太深,夏天来到的不太适合配衣服;
指甲油的颜色太艳丽,不太适合上班一族;
elle
的上衣买来了,这个季节也不能穿了,明年也不知道还时兴嘛?
他的生日下个月才到,这个牌子的衬衫他已经很多了,还买一件是重复的;
包包很多了,还买一只,明明知道自己在闹亏空!
哎!


5
00opm:总也提不起兴趣,下了班就匆匆回家了,觉得天气很热,都透不过气来。烦死了!


5
30pm:他打电话来,约我出去吃饭,说今天原定的见一个客户取消了,就很想见我,我说心情不太好,不想出去!


6
00pm:他来了,看看我到底怎么了。在得知事情的原委后,疼爱我的笑笑,他告诉我:
口红和指甲油他买下了,给了我160元,多出的五元钱不用找了,然后送给我,说这些天忙着项目开发而忽略了我,算是补偿;
上衣他也买下了准备送给他的姐姐,给了我500元,多出的1元钱不用找了,但是他的姐姐身材没有我好,穿不了,说姐姐送给我;
作为生日礼物的GIUSEPPE衬衫他收了,说一直很喜欢这个牌子的,谢谢我这么贴心,还提早送,作为回礼他给了我300元;
包包他也买下了,当是送给我作为庆祝还能领到这么多奖金的礼物。

看到自己的工资回来了,还多出了8元钱,觉得我买的东西简直是勤俭节约的、贤良的女人才能买到的,件件都物有所值,就忍不住笑起来!


6
30pm:心情好了,就和他去吃饭,看电影,好不高兴!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3 16:26

:lol


多几个他,,班班都不用上了

实惠实惠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 16:49

典型的80后。。。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6-3 17:19

那么好的男人哪里去找呀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6-3 17:43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3 18:1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01:00

发工资不如发男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4 08:42

恐怖的女人啊!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4 08:47

落荒而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4 08:53

充实的生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4 22:33

If it was real, how long would the game continue?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4 22:43


8过这女宁的收入也真够低的啊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6-5 15:09

人家“要扣除工资税、迟到、早退、旷工以及业绩不是很好的惩罚”,剩下来有多才有鬼

有这样的BF,真是幸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5 16:08

自欺欺人太厉害了吧~
她真的就这么容易开心了吗?

与其说是因为工资赚回来了开心,还不如说找了张饭票开心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5 16:4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22:43 发表

8过这女宁的收入也真够低的啊


看来您工资一定很高,估计这女人的工资都不够你加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16:5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5 16:45 发表


看来您工资一定很高,估计这女人的工资都不够你加税

8要瞎说,我估计因为我的勤劳工作,税后瞎扣八扣就比个女的多一点点
没办法,没人买回去,只能努力干活

8过,我的税钱工资真的不够某些人交税的,这到是真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16:53 编辑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6 11:24

各额女拧老作额..吃勿消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6-11 16:1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5 16:08 发表
自欺欺人太厉害了吧~
她真的就这么容易开心了吗?

与其说是因为工资赚回来了开心,还不如说找了张饭票开心


主要是有人肯这样疼她而开心吧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4 16:49

额滴神啊...
绝品Vs极品的配对呀~!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6-26 11:45

挥霍一把,还买GIUSEPPE的衬衫给他当礼物,买了自己的也不忘他,只是钱钱不够多。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6-30 17:05

那钱挥霍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7-5 11:49

这几天热的,都快夏眠了。还好,这些年越来越流行网购了,不出门也能过把瘾。

对了,什么牌子的男装做的比较好?想买件衬衫送人?

听说雅戈尔不错的,但是没买过。

乔治白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清凉一季 于 2008-7-5 11:57 编辑 ]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7-5 12:05


作者: Stephanie    时间: 2008-7-5 13:49

花钱没有计划的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7-9 17:10

有这样的BF,不坏也被惯坏,不过幸福啊。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7-16 15:49

前几天一朋友看到这帖子
反应迅速,立马指出了2个BUG(原来这世上还有比我还无聊的人呀 ):

1、一件G73网站上订购的GIUSEPPE衬衫送他作为生日礼物 298元  
——买贵了,最近好似有100块的体验版衬衫

2、一款only休闲女包 229
——买贵了,淘宝上可以65折代购。上周上海only年中全场5折

强人辈出……这世上啊,有爱血拼的人,就有会省钱的人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7-16 15:50

不过本人还真是在only和veromoda年中5折特卖中血拼了一场,拼到2条牛仔裤+1件T恤
作者: snowlonglong    时间: 2008-7-23 10:05

幸福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7-30 10:59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30 11:21

原帖由 清凉一季 于 2008-7-16 15:49 发表
前几天一朋友看到这帖子
反应迅速,立马指出了2个BUG(原来这世上还有比我还无聊的人呀 ):

1、一件G73网站上订购的GIUSEPPE衬衫送他作为生日礼物 298元  
——买贵了,最近好似有100块的体验版衬衫

2、 ...


不买最省钱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30 11:23

原帖由 snowlonglong 于 2008-7-23 10:05 发表
幸福


如果这小妞月月如此,坚决不取回家
作者: 清凉一季    时间: 2008-8-1 15:03

除非你想找人替你花钱,那可以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