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久没来发过片了,来放几张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04     标题: 好久没来发过片了,来放几张

随便放点生活照片
先来汇报一下D80的情况
自从上次使用劣质引闪器后,出现反光板延时事件,经过证明只要不使用不出现这种情况,捏了一把汗。现在又出现了主转盘下的胶皮脱胶现象,可以扒开来了,这个貌似我早有耳闻,不过寿命到了还是出现了,大家的应该也是~~~


某日,无聊去动物园扫了几张

图片附件: DSC_4189.jpg (2008-6-2 19:04, 123.2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63&k=25209f106df79e52cd52ba3489bd5fec&t=1782390773&sid=6T86dS



图片附件: DSC_4197.jpg (2008-6-2 19:04, 106.7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64&k=23db8954f6645198249c81a58f6bc469&t=1782390773&sid=6T86dS



图片附件: DSC_4217.jpg (2008-6-2 19:04, 135.7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65&k=06078fe160603135eb2615316604f6ab&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05

某人的婚礼

图片附件: DSC_0164.jpg (2008-6-2 19:05, 139.94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67&k=9f1562d5c4a875d01ea9a23de40668a6&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06

阳台上随便拍了一张35/2的焦外,7片光圈叶片的完美表现

图片附件: DSC_4419.jpg (2008-6-2 19:06, 97.8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68&k=5ca9e6f7c97c4348a51f7ec3dea31683&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08

支援灾区,只好自己做做咸菜面吃

图片附件: DSC_4435.jpg (2008-6-2 19:08, 130.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69&k=de8aead62d9095704c59ebc10fd23518&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09

收到张5元,算是遇到个才子,YY能力超强

图片附件: DSC_4458.jpg (2008-6-2 19:09, 139.34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71&k=1ec8020afc468d4ace9f5dd34b2c6672&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19:11

又见XZP。。。
鸭子的嘴像是胶水粘上去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11

辛香会 的号召,不错应该支持

图片附件: DSC_4473.jpg (2008-6-2 19:11, 138.8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73&k=d8ca9b98dd637dc536e84c1384668da8&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19:13

D80还会脱胶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13

4点钟被蚊子咬醒,起来直接在地板上点了蚊香

图片附件: DSC_4524.jpg (2008-6-2 19:13, 137.2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75&k=e2718614d416ea4a1d9ddaf245a10a20&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14

一双穿了N久的破鞋,有空要去买双新鞋

图片附件: DSC_4525.jpg (2008-6-2 19:14, 126.7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77&k=10d1d39a7cf5a71ef07edc9d39c216ae&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15

来2张叶子,喜欢逆光的叶子

图片附件: DSC_4577.jpg (2008-6-2 19:15, 117.9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79&k=0801ab5f001daac0cea9c60f7530dfef&t=1782390773&sid=6T86dS



图片附件: DSC_4580.jpg (2008-6-2 19:15, 121.2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80&k=eaebedeaa53befaf2f2102b02b062e47&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17

偶尔腐败一下

图片附件: DSC_4593.jpg (2008-6-2 19:17, 136.0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82&k=627d3e74295d93d84167baff1a9d4b31&t=1782390773&sid=6T86dS



图片附件: DSC_4589.jpg (2008-6-2 19:17, 110.2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83&k=1cbd1bd1633efa0f87b41b0499ecf6b2&t=1782390773&sid=6T86dS



图片附件: DSC_4596.jpg (2008-6-2 19:17, 122.0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84&k=99d8dc3bc6d7d4782da4042cbccda03e&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18

家里灯泡坏了一个

图片附件: DSC_4559.jpg (2008-6-2 19:18, 102.4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85&k=e1baebfc812bb36d9ffa94d3af25e42f&t=1782390773&sid=6T86d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9:2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9:13 发表
D80还会脱胶啊。。。


D80用到最后的2个突出毛病,就是右边那块橡胶皮脱胶,还有快门延时,我的机器都出现了,所以估计大家的用到最后也一样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6-2 19:22

第一组照片应该叫 三头聚会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6-2 19:24

木瓜雪蛤大补啊,当心流鼻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 19:2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 19:17 发表
偶尔腐败一下


还不是一般的FB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19:4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 19:20 发表


D80用到最后的2个突出毛病,就是右边那块橡胶皮脱胶,还有快门延时,我的机器都出现了,所以估计大家的用到最后也一样
又是橡胶皮脱胶。。又是快门延时。。。。还让不让人活啊。。。。我买D80的时候怎么没有人提醒的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 20:04

逆光叶子好看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6-2 20:24

有点意思!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21:2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9:46 发表
又是橡胶皮脱胶。。又是快门延时。。。。还让不让人活啊。。。。我买D80的时候怎么没有人提醒的啦?!。。。。


又不是D3,5000块钱的货色做到这样我觉得可以了。
每个机器到最后肯定会寿终的,机器贬值快损耗高啊,所以买好机器没意思,机器是消费品,多搞点好镜头才是正经事,一个镜头用个10年也没啥问题,一个机器用三年差不多就挂了,而且有些镜头还涨价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 21:3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 19:04 发表
随便放点生活照片
先来汇报一下D80的情况
自从上次使用劣质引闪器后,出现反光板延时事件,经过证明只要不使用不出现这种情况,捏了一把汗。现在又出现了主转盘下的胶皮脱胶现象,可以扒开来了,这个貌似我早有耳闻 ...


都是大头照?
你上了XZP以后可以来点全身的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21:4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21:34 发表


都是大头照?
你上了XZP以后可以来点全身的了



XZP的强项还是半身和肖像
最近迷上超广人像,很嗨
不过照片不能暴,你拉点模特来我们一起去拍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22:0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 21:40 发表



XZP的强项还是半身和肖像
最近迷上超广人像,很嗨
不过照片不能暴,你拉点模特来我们一起去拍啊
天奇的超广偷拍MM是一绝!!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22: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22:01 发表
天奇的超广偷拍MM是一绝!!


厄~~~我汗
你咋不学点好的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3 00:2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 21:40 发表



XZP的强项还是半身和肖像
最近迷上超广人像,很嗨
不过照片不能暴,你拉点模特来我们一起去拍啊


我哪里去拉MT呀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 00:2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00:26 发表


我哪里去拉MT呀


你们杭毅美女这么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3 00:2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22:01 发表
天奇的超广偷拍MM是一绝!!


超广的话应该距离很近的去拍
那么就不是偷拍了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 00:2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00:27 发表


超广的话应该距离很近的去拍
那么就不是偷拍了吧


非也非也,超广是把美女放在画面边缘
美女绝对不会意识到你的镜头能拍到她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3 00:4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 00:29 发表


非也非也,超广是把美女放在画面边缘
美女绝对不会意识到你的镜头能拍到她的


那么我的银广角是不是可以的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 02:0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00:41 发表


那么我的银广角是不是可以的呢?


18的话估计不行,我的12哦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3 08:4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 00:29 发表


非也非也,超广是把美女放在画面边缘
美女绝对不会意识到你的镜头能拍到她的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3 10:12

不错啊.现在难得看见天奇的照片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 10:2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 02:01 发表


18的话估计不行,我的12哦
暴几张让兄弟们开开眼你的超广抓MM绝技。。。。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3 16:08

广角拍人,奇变的使用很重要,用的好可以让MT的身材更赞,用的不好...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6-3 16:10 编辑 ]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8-6-22 12:43

够high,直接来还地板高头点蚊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