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偶来咯 [打印本页]

作者: LEO1976    时间: 2008-6-2 14:57     标题: 偶来咯

新人啊,大家多带着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15:16

四海龙王驾到。。。?。。。欢迎!!
向龙讨教。。。。今年中国还有水灾吗?有的话是洪水OR海啸?
龙有办法收收水吗?
作者: LEO1976    时间: 2008-6-2 15:5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5:16 发表
四海龙王驾到。。。?。。。欢迎!!
向龙讨教。。。。今年中国还有水灾吗?有的话是洪水OR海啸?
龙有办法收收水吗?




呵呵,水灾今年应该不会有了吧,天佑中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16:05

原帖由 LEO1976 于 2008-6-2 15:51 发表




呵呵,水灾今年应该不会有了吧,天佑中华!
OK。。。很好。。。!!  
如果旱的话。。。就帮帮忙打个喷嚏下点雨。。。缓缓旱情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