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4号去大清谷FB
[打印本页]
作者:
wagner
时间:
2008-6-2 12:40
标题:
14号去大清谷FB
没有啥难度,也不算啥户外活动,就是出去玩玩
到大清谷去吃吃喝喝,点点篝火唱唱歌,
主要就是开车,自驾
无聊,懒得动脑筋想啥的,可以来报名
不用带装备,
住宿吃饭加一块也就150块
有要参加的QQ上找我
88414083
有聊的也是可以来的,特别是带上外挂一起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 12:56
去年也自驾去过的
最好配个GPS,那地方不是很好找
作者:
wagner
时间:
2008-6-2 13:26
就是没找到人去,所以才一直没去成,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6-2 13:50
大青谷在哪
作者:
wagner
时间:
2008-6-3 09:04
距离杭州市区半小时的地方
作者:
wagner
时间:
2008-6-11 12:45
没人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