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贴个小图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2 01:02     标题: 贴个小图

随便看看

图片附件: [none] DSC_0624_square.jpg (2008-6-2 01:02, 42.5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31&k=66df1c262472fc580dccb0054d9ae37f&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 09:37

欢迎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2 09:44

谢谢!其实我是在研究怎么自定义头像。。。貌似大家的都是yylive.net/cunstomdata下面的,我怎么死活找不到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 10:35

等级不够,
哈哈
努力水吧
要不贿赂谁,加你点威望啥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12:13

欢迎XTM....JERRY........
TOM猫没来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2 12:13

有Jerry
必有Tom

欢迎哈~


那个小图是你自己?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 12:22

兄弟,先练练级,很快的,到班长就可以上传头像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2 14:0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10:35 发表
等级不够,
哈哈
努力水吧
要不贿赂谁,加你点威望啥的



美女,eiw给我点ub给我点WW吧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2 16:56

巧了,小图正是鄙人。。。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2 16:5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 12:22 发表
兄弟,先练练级,很快的,到班长就可以上传头像了!


个么我好申请做班副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 21:51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6-2 16:56 发表
巧了,小图正是鄙人。。。

直观直观欢迎楼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