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10:35 发表 等级不够, 哈哈 努力水吧 要不贿赂谁,加你点威望啥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 12:22 发表 兄弟,先练练级,很快的,到班长就可以上传头像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6-2 16:56 发表 巧了,小图正是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