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端午炉西碰头会结束,请大家注意论坛出发令
祝大家旅途愉快
| 出行人员论坛ID | 上车地点 | 帐篷自理 | |
| julius | 人民广场 | 2顶双人帐 | |
| JErry! | 人民广场 | 1顶双人帐 | |
| 江南野人 | 人民广场 | 1顶双人帐 | |
| 37°2 | 人民广场 | 无帐篷 | |
| jmxu | 人民广场 | 1顶双人帐 | |
| 清露亮华 | 人民广场 | 1顶双人帐 | |
| 扇子 | 人民广场 | 4顶双人帐 | |
| 望子(扇子挂1) | 人民广场 | ||
| 2000(扇子挂2) | 人民广场 | ||
| azurezhang | 人民广场 | ||
| 心如夸父 | 人民广场 | ||
| 2000(扇子挂3) | 人民广场 | ||
| 零零拎拎 | 人民广场 | ||
| julius(挂1) | 人民广场 | ||
| 11-依依 | 人民广场 | ||
| 温柔一刀 | 人民广场 | 1顶双人帐 | |
| 兰儿 | 人民广场 | 无帐篷 | |
| 大石榴 | 人民广场 | ||
| TOM(挂1) | 人民广场 | ||
| TOM | 人民广场 | ||
| 无米 | 人民广场 | 1顶双人帐 | |
| 汉水之滨 | 人民广场 | 无帐篷 | |
| 神秘树 | 人民广场 | 无帐篷 | |
| 铁鱼 | 人民广场 | 1顶双人帐 | |
| 精灵 | 人民广场 | 1顶双人帐 | |
| 009 | 人民广场 | 1顶双人帐 | |
| 小虫(南方上车联系人) | 南方商城 | 2顶双人帐 | 13917877029 |
| hedinghong | 南方商城 | ||
| lamia | 南方商城 | 1顶单人帐 | |
| 来自我心 | 南方商城 | 无帐篷 |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10:47 发表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
:o :o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10:47 发表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



第一天水路,第二天开始一段水路,后面旱路,申申也去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22:52 发表
小溪里自己舀一点。
我当时带了6瓶水,结果第一天被我喝掉3瓶,第二天喝了2个半瓶,然后瓶子在路上弄丢了,然后只能喝溪水。但是很甜很好喝。
PS:本人是反面教材,LS不要像我学习,本人肠胃功能比较囧异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