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端午台山海岛活动碰头会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 21:58 标题: 端午台山海岛活动碰头会结束
端午台山岛碰头会结束,请大家注意论坛出发令
祝大家旅途愉快
端午台山海岛活动碰头会大家好,端午台山海岛活动见习政委zephyr_us海外和轻舟,是本次活动的领队和助理,向导,车子,船家,渔家,保险都已齐全。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6月2-3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6月4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内服药物。
南方上车的人员请注明,
财务,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100,共预收人均40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300订金剩下的钱,他会联系并交给你。
出行要求:
1.小背包,睡袋(舒适10-20度)
2.遮阳帽、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鱼具
3.快干衣裤
4.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5、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6、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少量另食)
【参加对象】
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情况,请大家谅解,并能协力解决;
5、如出行途中确需帮助请直接与领队联系,以便安排互助;
6、尽量别带奢侈品和贵重物品,少量携带自己适用的食物和药品;
7、少点好奇心和探险心理,抵达营地请按照分配的小分队为单位扎营,不可单独离开营地;
8、最后!只要有问题请找你的领队!
【出发时间】人广上车:6月6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6月6日晚上20:50天桥下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 21:59
问: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答:几号口我也不知道,等会回答你,
方向是延安路武胜路,八个怪物是面朝武胜路延安路方向的.
领队电话已发你消息
问: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
答:都是在海岛渔家吃.自己带些自己爱吃的食
问:可以扎营么?
呵呵,统一安排渔家,住宿也不贵,有洗澡的
问:要穿登山鞋吗,还是溯溪?
答:休闲鞋和运动鞋
问:1.岛上有水卖得吗?还是我们自己备些水去呢?
2.有沙滩吗? 晚上住宿的地方离沙滩近吗?
谢谢山羊~~~
答:1。有的,就是价格贵1左右元,你们可以在镇上买点带到海岛上去,毕竟生产日期近一些。
2。没有沙滩,你们是住宿在海岛小镇上,走到海边就十几分钟
3。不要谢山羊,这家伙现在很懒惰,谢老羊哦
问:一定要带睡袋吗
答:呵呵,特爱干净人带着
问:要带多少现金?
答:如果你不在当地购买干货(鱼干,虾米干)的话.400-500元够了
问:需要带点什么药品吗?
答:晕车,船的药(提前30分吃),,感冒药拉肚子药,防晒用品别忘记带
问: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答:不会的,到时抢人都来不及,呵呵.如果就剩你一个人的话,你看那帮人吃的好,你就坐哪桌上,吃饱喝够了走人就是
问:海边集体活动时候可不可以扎帐篷
还有想看日出,万一前一天晚上被灌醉了,可不可以在海边扎营露宿。。。。
答:呵呵。便于领队管理统一安排渔家,请谅解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3 16:42 编辑 ]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 21:59
| 出行人员论坛ID | 上车地点 | |
| 秋之私语 | 南方商城 | |
| 秋之私语(挂1) | 南方商城 | |
| apple | 南方商城 | |
| joy | 南方商城 | |
| 小俊(南方上车联系人) | 南方商城 | 13917025397 |
| | | |
| 野骆驼 | 人民广场 | |
| 秋之私语(挂2) | 人民广场 | |
| 空空 | 人民广场 | |
| 茧人 | 人民广场 | |
| 蓓蓓 | 人民广场 | |
| 蓓蓓(挂1) | 人民广场 | |
| 回音猪 | 人民广场 | |
| 无心de蛋儿 | 人民广场 | |
| conniezy | 人民广场 | |
| ed514 | 人民广场 | |
cindy
| ??? | |
| apple(挂1) | 人民广场 | |
| 醉卧孤烟 | 人民广场 | |
| cyq | 人民广场 | |
| cyq(挂1) | 人民广场 | |
| apple(挂2) | 人民广场 | |
| apple(挂3) | 人民广场 | |
| 小妖 | 人民广场 | |
| joy(挂1) | 人民广场 | |
| 轩辕匠作 | 人民广场 | |
| 可乐@Yvonne.com | 人民广场 | |
| breeze | 人民广场 | |
| breeze(挂1) | 人民广场 | |
| tina_tian0220 | 人民广场 | |
| 心随风动 | 人民广场 | |
| tina_tian0220(挂1) | 人民广场 | |
| 轻舟(协助) | 人民广场 | |
| zephyr_us(政委) | 人民广场 |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 22:41
报: 人民广场 上车!~
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作者: cyq 时间: 2008-6-2 08:44
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 08:56
海外和轻舟带队啊
呜呜,早点支一声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2 09:14
提问:可以扎营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2 09:2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08:56 发表 
海外和轻舟带队啊
呜呜,早点支一声吗
咋了?你是看上海外了还是看上轻舟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 09:41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 22:41 发表 
报: 人民广场 上车!~
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13482200319,海外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6-2 10:11
要穿登山鞋吗,还是溯溪?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2 10:13
嘿嘿~
1.岛上有水卖得吗?还是我们自己备些水去呢?
2.有沙滩吗? 晚上住宿的地方离沙滩近吗?
谢谢山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 10:15
我把我在报名贴里提过的问题这里再转一下,谢谢山羊的及时回复!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4. 岛上有水果,蔬菜和肉肉吗?
回答
1.海岛上有鱼家,你们大多在鱼家吃,自己带点自己喜爱的另食.
2.因是外海了,海水比较冷,不建议下水
3.鱼家有洗澡的,是公用
4.都有的,就是价格直抵海鲜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 10:17
BTY, 我和我家的一个女挂南方上车,我还有一男挂是人广上车的。手机号码报名的时候已经发过了。若还需要,直接来问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10:26
海外果然漂洋过海了。。。海岛游领队非你海外华侨莫属。。。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 10:38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 22:41 发表 
报: 人民广场 上车!~
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穿过香港名店街,还有个更近的出口,不过太容易迷路了。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6-2 10:40
吃住行是不是全包了,那还有什么需要米的地方不?
回答:包含车费、船费、保险、基金、住宿(帐篷自理),不包含餐费,考虑到有些人不吃海鲜,所以吃饭队员自理。想吃海鲜的,结伴同行,自行平摊费用。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2 10:50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2 10:40 发表 
吃住行是不是全包了,那还有什么需要米的地方不?
呵呵,不好意思,我年纪大了,没有看懂后面几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 10:56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 10:50 发表 
呵呵,不好意思,我年纪大了,没有看懂后面几句
笨,就是问你,还要啥钱伐,除了预算的那个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6-2 11:14 标题: 回复 17# 老羊 的帖子
老。。。羊。。。原来此老不是指年纪大阿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2 12:1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我怎么觉得
你说得
她会更加搞不懂。。。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2 12:18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1 21:59 发表 
问: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答:几号口我也不知道,等会回答你,
方向是延安路武 ...
哈哈~~~
谢谢谢谢老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 15:40
我也没办法啊,人民广场站有17个出口来,我怎么解释得清楚。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6-2 15:44
我南方商城上车,外挂3个人民广场上
作者: joy 时间: 2008-6-2 18:12
一定要带睡袋吗
作者: conniezy 时间: 2008-6-2 20:32
要带多少现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 20:47
原帖由 joy 于 2008-6-2 18:12 发表 
一定要带睡袋吗
可以挂树上
作者: ed514 时间: 2008-6-2 20:47
需要带点什么药品吗?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2 21:45
报~~~
老羊呀
我还有问题
可以穿裙子伐?嘿嘿。。。
蚊子多的伐?我招蚊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 21:48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2 21:45 发表 
报~~~
老羊呀
我还有问题
可以穿裙子伐?嘿嘿。。。
蚊子多的伐?我招蚊子。。。
哎~~你别说,多换几套漂亮衣服,让海外、孤烟等炮手给大家多拍点美女照,回来再后期一下,绝对是超美
超美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 21:48
我同事今天给我个纳米精油配方,适合孕妇,婴儿及敏感人群的驱蚊贴,可以直接贴在衣服上驱蚊的,12小时有效,牌子叫康馨儿,我今天晚上试试,有用伐。我家文文多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2 22: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 21:48 发表 
哎~~你别说,多换几套漂亮衣服,让海外、孤烟等炮手给大家多拍点美女照,回来再后期一下,绝对是超美
超美
嘿嘿~~~
个么风再大
也要穿~~~
私语~~~
带上裙子~~~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2 22:0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21:48 发表 
我同事今天给我个纳米精油配方,适合孕妇,婴儿及敏感人群的驱蚊贴,可以直接贴在衣服上驱蚊的,12小时有效,牌子叫康馨儿,我今天晚上试试,有用伐。我家文文多啊!
好呀好呀
我就靠你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 22:5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就是左转右转再左转再右转再左转再右转 .反正左面右面的转就到了...是伐?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2 23:03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 22:58 发表 
就是左转右转再左转再右转再左转再右转 .反正左面右面的转就到了...是伐?
你这样左右的转会转到原地的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 23:10
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 23:18
不会的,大家都拼着吃的,这个是出去玩的乐趣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2 23:31
海边集体活动时候可不可以扎帐篷
还有想看日出,万一前一天晚上被灌醉了,可不可以在海边扎营露宿。。。。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3 00:07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2 23:36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 08:44 发表 
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


到时候我们带的零食全给你背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3 09:04
人民广场地铁1号出口出来,离我们集合地点最近。
还有我在想帐篷是不是带着,到时候看情况嘛,也许能用上,还是舍不得这无敌海景房啊。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3 09:11 编辑 ]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3 11:06
[quote]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 23:10 发表 
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quote
没人拼你就请客吧 。肯定你发声一个台子都坐不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3 11:39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3 11:06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 23:10 发表 
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quote
没人拼你 ...
没错,有人请客我肯定响应!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3 12:32
FB要完成自虐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3 13:50
穿个背心,沙滩裤和一双拖鞋就OK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 15:10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2 21:45 发表 
报~~~
老羊呀
我还有问题
可以穿裙子伐?嘿嘿。。。
蚊子多的伐?我招蚊子。。。
建议自备青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3 15:14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3 13:50 发表 
穿个背心,沙滩裤和一双拖鞋就OK了!!!
这个MS会冷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3 15:43
我粗看了下网上游记,没有太详细的,不过好多人是去扎营的,我准备也带上帐篷吧,大不了背回来,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3 15:48
领队啊,你要好好研究的呀,回家仔细看,不能粗看,我们那么多人,就靠你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3 17:05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3 17:0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 15:48 发表 
领队啊,你要好好研究的呀,回家仔细看,不能粗看,我们那么多人,就靠你啦!
一定一定,,,不敢辜负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3 17:22
有南方上车的请说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3 17:30
上车地点,我正在一一询问。到时候会给领队表格。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3 17:4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3 18:29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3 17:48 发表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MS台山列岛没海滩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4 08:4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mm远远多于gg啊,啊
为了更多的mm能够充分体验到海岛上帐篷海景房的别样风情,兄弟们,背上帐篷吧。
作者: cyq 时间: 2008-6-4 12:32
支持楼上 呵呵 也许下午有时间可以在海边扎营玩玩,晚间再回农家也不迟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4 17:06
晚上同样欢迎各位mm光顾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5 11:04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2 11:14 发表 
老。。。羊。。。原来此老不是指年纪大阿
他年纪不大,满年轻的,就是脸上褶子多了点!~~~~~~~~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5 23:4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的地方是什么门啊?完了完了.........现在米地方问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5 23:43
应该有领队和我电话的,找不到就打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6 08:34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3:41 发表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 ...
你地铁里的线路完全正确!!博物馆是在对着延安路的那侧,很好找的,不用担心迷路,时间到了我们不会等你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6 08:34
决定不带帐篷了,嫌重,腐败游嘛腐败游嘛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5:06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6 08:34 发表 
决定不带帐篷了,嫌重,腐败游嘛腐败游嘛
恭喜
觉悟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6 15:09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3:41 发表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 ...
2号进入1号线,然后一直往前走,不要下地铁1号线,出了地铁后继续一直在地下走,直线不要拐到两边,直到没有路了,上去,沿着路前走,不要过马路,需要小拐的,就看到博物馆了,然后就看到8个石狮子了,也许就看到幽游的队旗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