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六一儿童节看鱼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0:09     标题: 六一儿童节看鱼归来

人山人海,很热闹
注:晚上FB小肥羊,结余42元,注入爱心幽游。谢谢个位
此片摄于开场前二十分钟,哈哈,外加我是坐在场子的中间,明白了吧
照片 001.jpg
10楼视频一飞冲天
21/23楼NANA特辑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 19:54 编辑 ]

图片附件: 照片 001.jpg (2008-6-1 20:27, 117.29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92&k=0b2c0be09784323ed013b1739df8c183&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1 20:19

都是小朋友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1 20:20

sf么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0:27

啊,忘记抢帖子了
否则肯定在你前面
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 20:30

我晕,太疯狂了,人好多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1 20:33

我想改行,当饲养员,天天和白鲸在一起,可惜不会游泳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1 20:33

继续上图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0:33

上段超级精彩的,呵呵
无米加我UB
[flash]http://www.tudou.com/v/wlxqSTPJBS0[/flash]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07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0:3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6-1 20:33 发表
我想改行,当饲养员,天天和白鲸在一起,可惜不会游泳

他们再招的,你可以去试试
8过,据说,我唯一能作的就是搭个帐篷,公园里捡汽水瓶
一个星期的白工,有人都不要我,呜呜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0:38

那个训练白鲸的gg太幸福了
当他驾着白鲸破浪而来时
如果是海
那是何等壮观动人的盛景!

我曾看过一个令我感动的flash
叫做《大鱼的天空》
小女孩在一个雨天
买了一尾小小的鱼
鱼一天天长
换了一个个鱼缸
最终在一个雨天
它飞跃到天上
它属于无边无际的天
属于无边无际的海
很久以后
小女孩见到了一座小岛
然而,
那是她曾养过的鱼
它是一条鲸鱼
它属于海
终有一天,会回到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0:41     标题: 回复 10# 兰儿 的帖子

我有超赞的一段,等,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 20:56

敬子速度!
就这速度还想加幽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0:5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 20:56 发表
敬子速度!
就这速度还想加幽币

很慢的好伐,要先上传土豆,现在还有30%
一飞冲天啊!!!!!!!!!!!!
公园让我去作传媒推广吧,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00

一组大青虫

图片附件: 照片 033_nEO_IMG.jpg (2008-6-1 21:00, 194.67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93&k=019f986eb8e7bb20a48c5d43ae9d72da&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36_nEO_IMG.jpg (2008-6-1 21:00, 212.81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94&k=600aad29ff74ba4e8927f47ee4627984&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02

快点亚
敬子慢死了
我洗完澡回来才两张pp一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02

猛然想起来我的洋泡泡还没吹完呢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1 21:02

视频视频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03

我也有的,可是我不高兴传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1 21:03

敬子,接下来如果还没有鱼的照片,就拿你喂鱼。。。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05

有一个鱼看起来像飞起来
我问了无米了
8过又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反正怪怪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 21:05

赶紧给我上照片
安慰安慰我
今天丢了100大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 21:06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1:05 发表
有一个鱼看起来像飞起来
我问了无米了
8过又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反正怪怪的

那叫燕子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0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 21:05 发表
赶紧给我上照片
安慰安慰我
今天丢了100大洋

为什么啊!!!!!!!!!!!

传了,再前面,加我UB啊,看 我拍的多帅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0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 21:06 发表

那叫燕子鳐


这下记住了。。。
我记得有个电影叫《深渊》
我觉得里面那个大的海底生物就是以这个为原型想出来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 21:1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07 发表

为什么啊!!!!!!!!!!!

传了,再前面,加我UB啊,看 我拍的多帅

加了加了
卖票的钱放口袋里面的
拿东西的时候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12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 21:03 发表
敬子,接下来如果还没有鱼的照片,就拿你喂鱼。。。

你真聪明啊
呵呵
我真的去喂了下一个动物,哈哈
很灵的很灵的
现在还在兴奋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1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 21:11 发表

加了加了
卖票的钱放口袋里面的
拿东西的时候掉了

下次跟你后面走~~~~~~~~~~~~~~~~~~~~

等会上NANA特集,NANA很灵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3:19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14     标题: 回复 8# 蝴蝶飞飞 的帖子

鼓掌鼓掌
真是超级帅亚!!!
真喜欢这只鲸鱼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1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 21:11 发表

加了加了
卖票的钱放口袋里面的
拿东西的时候掉了


哈哈,无米表伤心哦
那只钱是出去帮你找更多的伙伴回来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15     标题: 回复 26#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哪个啊?
thinking....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16

小L和他三个美女挂

图片附件: 照片 029_nEO_IMG.jpg (2008-6-1 21:16, 204.2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95&k=7955367ba0ba169163c07db43ac0c0e8&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30_nEO_IMG.jpg (2008-6-1 21:16, 204.2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96&k=f5771bbe9c6a0bd4795f49ded966de08&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31_nEO_IMG.jpg (2008-6-1 21:16, 183.1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97&k=2d7e687dd3535fd709dd1e4b11e461f4&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17

祝大家节日快乐!!!

图片附件: [集体照] dsc.760-1.jpg (2008-6-1 21:17, 283.4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98&k=1314292adbb6939ade4815156cd4744b&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17

已经到人了?
鱼么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17

有人跟我说不要放照片的,偶就不放了,其它没打招呼的,就别怪偶了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18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1:17 发表
已经到人了?
鱼么了??

上传视频很慢的啦,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18     标题: 回复 32# 茶烟居士 的帖子

同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19     标题: 回复 35#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好的好的
帮敬子擦擦汗~~
我也去找找看我的机器里有什么照片哇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 21:21

搬个板凳等PP///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22

我们去的地方

图片附件: dsc.790-1.jpg (2008-6-1 21:22, 200.4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99&k=a12fc0a4b3b724476cbce98ef7b759f5&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 21:22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0:38 发表
那个训练白鲸的gg太幸福了
当他驾着白鲸破浪而来时
如果是海
那是何等壮观动人的盛景!

我曾看过一个令我感动的flash
叫做《大鱼的天空》
小女孩在一个雨天
买了一尾小小的鱼
鱼一天天长
换了一个个鱼缸
...



准备去宫崎骏的新电影吧,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 21:2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00 发表
一组大青虫



跟青虫一起划船了,哈哈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1 21:23

此贴会火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24

海外,你们划到船了居然?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25



图片附件: [无题] dsc.793-1.jpg (2008-6-1 21:25, 267.6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0&k=86fbfc060ae7b0e5abd99a7b14a0d5be&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26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1:24 发表
海外,你们划到船了居然?

都是小马哥不好
打电话说准备走人,我还特地问你们划船伐,跟我说不划一讲
白白给大青虫和笑傲卡油了
我都老早跟海外预约好了,呜呜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27



图片附件: dsc.803-1.jpg (2008-6-1 21:27, 171.1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1&k=cdd336ccc14aae0b0952668cfd1d3722&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 21:2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17 发表
有人跟我说不要放照片的,偶就不放了,其它没打招呼的,就别怪偶了噢

谁让你不放的啊
赶紧上PP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30

迷路之子,将来的强人.

图片附件: dsc.782-1.jpg (2008-6-1 21:30, 230.6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2&k=198b70f5e2bbba19066fbd38df588eab&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32

以后的强驴

图片附件: dsc.780-1.jpg (2008-6-1 21:32, 213.0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3&k=478dc204ad219fc873aea936422424c3&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32

就是这个人的老爸不让我放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 21:3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32 发表
就是这个人的老爸不让我放的。。。。。。。。。。。。

给个理由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33

好像不是宫崎骏的
是一个广告
还是你是指类似的风格?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34

曾经的著名景点----XX桥

图片附件: dsc.773-1.jpg (2008-6-1 21:34, 160.8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4&k=206c3fe87ed771151100fcacb6a40e3d&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6-1 21:34

有我的pp怎么都那么黑啊
还是我比较黑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35     标题: 回复 49# 茶烟居士 的帖子

这个小帅哥超酷的
我逗了他半天才让我抱了一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36

这个小朋友不知道为什么,老盯着我看
这么好看的表演不看,看我一讲,汗来

图片附件: 照片 012_nEO_IMG.jpg (2008-6-1 21:36, 140.1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5&k=6642bb7f8ed21849775b1e54fef331bf&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36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6-1 21:34 发表
曾经的著名景点----XX桥


什么桥?
唉。我本来还以为可以再看看勇敢者的道路
没想到无米说老早就没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37     标题: 回复 56#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我先说是因为看到美女来着
可是我怎么觉得他的眼神……
像是比较惊恐。。。。比较诧异。。。。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37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6-1 21:34 发表
有我的pp怎么都那么黑啊
还是我比较黑啊?

8好意思,是偶的技术问题
哪天搞个外拍什么的
来当MT吧
美女啊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37



图片附件: dsc.764-1.jpg (2008-6-1 21:37, 195.7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6&k=bb3bb88036a9b6855bc1721b1a96f407&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 21:37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1:24 发表
海外,你们划到船了居然?


嘿嘿,孜孜不倦的排队,划船一小时,半途湖边搭上青虫一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38

我觉得三位美女长得差不多
我都没认出谁是夜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39     标题: 回复 61# zephyr_us 的帖子

有耐心额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 21:39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1:33 发表
好像不是宫崎骏的
是一个广告
还是你是指类似的风格?


我说的是内容,呵呵~~~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1 21:39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1:38 发表
我觉得三位美女长得差不多
我都没认出谁是夜


就是和你最后合作完美杀人的,音量很大的那个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39



图片附件: dsc.766-1.jpg (2008-6-1 21:39, 239.6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7&k=ea4cb6a20bc2dceec4535c6a3d388c38&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39

豆家军

照片 021_nEO_IMG.jpg
及其FB物资
照片 022_nEO_IMG.jpg

为啥现在的人都喜欢蹲在角落吃东西呢,弄的有点天灵灵传染症啊
照片 025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43 编辑 ]

图片附件: 照片 021_nEO_IMG.jpg (2008-6-1 21:39, 193.4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8&k=68a1cbc933d51f0c6eb290fa105648ab&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22_nEO_IMG.jpg (2008-6-1 21:41, 184.5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9&k=c8f577f2892e8aac7d882b741e86d2f4&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25_nEO_IMG.jpg (2008-6-1 21:43, 160.0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1&k=37100d712cdc67c65f34b74d8524e2d9&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1 21:42     标题: 回复 67# 蝴蝶飞飞 的帖子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42

某人的趴姿

图片附件: dsc.763-1.jpg (2008-6-1 21:42, 279.8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0&k=1995f734583c46e09413131d11aafc65&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 21:42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6-1 21:37 发表



泡茶?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 21:44

豆家军(估计她把大班的孩子们都带来了)

图片附件: dsc.761-1.jpg (2008-6-1 21:44, 216.0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2&k=6c428765871c6648e21cf66fa3eed707&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 21:4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1:39 发表
有耐心额


还成还成,半个小时而已
作者: PHIL    时间: 2008-6-1 21:45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0:38 发表
那个训练白鲸的gg太幸福了
当他驾着白鲸破浪而来时
如果是海
那是何等壮观动人的盛景!

我曾看过一个令我感动的flash
叫做《大鱼的天空》
小女孩在一个雨天
买了一尾小小的鱼
鱼一天天长
换了一个个鱼缸
...



你是说小孩也是这样,一天天的长大,然后有自己的一片天一片地。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47

PHIL啥地方冒出来的啊
叫你参加活动,都不甩我的
后悔了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1:47     标题: 回复 65# lanado 的帖子

晓得了。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53

小L
照片 039_nEO_IMG.jpg
茶烟领队
照片 027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照片 027_nEO_IMG.jpg (2008-6-1 21:53, 151.2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3&k=c030a9ddb98e50131f1ec7fe544c277e&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39_nEO_IMG.jpg (2008-6-1 21:53, 162.0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4&k=c414a2fb96ac1f8beefbf9efb5600e77&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1:56

全方位跳舞家的大P骨
真的很象海狮的闹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3:22 编辑 ]

图片附件: 照片 023_nEO_IMG.jpg (2008-6-1 21:56, 188.3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5&k=0d276b373fe7bc0baf4915ef60276984&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24_nEO_IMG.jpg (2008-6-1 21:56, 184.0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6&k=a4551b44f69364ecdf28d84a7ea3b971&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28_nEO_IMG.jpg (2008-6-1 21:58, 175.4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7&k=133c1c477486c42db05bed8263cc695a&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2:01

继续加偶UB,呵呵
[flash]http://www.tudou.com/v/vP3b_UMDhcU[/flash]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2:05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2:08

那个flash
[flash]http://www.tudou.com/v/bqIb2lgkJKc[/flash]
喜欢前半段

[ 本帖最后由 兰儿 于 2008-6-1 22:10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2:09

放组偶喜欢的鱼
呜呜,不打闪光就抖掉,打了闪光就没那种偶喜欢的感觉了,呜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2:12 编辑 ]

图片附件: 照片 066_nEO_IMG.jpg (2008-6-1 22:09, 131.4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8&k=8f6f2eb03c683c18a016ef1087130a70&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67_nEO_IMG.jpg (2008-6-1 22:09, 134.3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19&k=52c471bf65517fef8b4c9e1c89e3d588&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68_nEO_IMG.jpg (2008-6-1 22:12, 133.3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20&k=834916b2bc6a2d3912b8c56784614ff6&t=1782273470&sid=bcbcF8



图片附件: 照片 069_nEO_IMG.jpg (2008-6-1 22:12, 100.6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21&k=96d570d90ff0805b9c7a79815a430457&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2:11

蓝的好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2:37

NANA绝技,赞的来
[flash]http://www.tudou.com/v/zn8aCOHGr_0[/flash]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2:40

乖乖自爆一张,今天结束

图片附件: 照片 085_nEO_IMG.jpg (2008-6-1 22:40, 167.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22&k=9d19e22b1e69ccc5128b516939870908&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1 22:40

托马斯全旋有劲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1 22:40

就知道镜子会卖弄她的视频,呵呵,拍的不错哦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1 22:4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2:40 发表
乖乖自爆一张,今天结束

很傻很天真的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2:45

还有好几段,明天继续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2:46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 22:40 发表
托马斯全旋有劲的


那只海狮确实是最好玩的
当中一只最受不了了
还有一只好像比较懒散。。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 22:58

望着我笑


P1060657.jpg

图片附件: P1060657.jpg (2008-6-1 22:58, 86.7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23&k=55ffda958f5a90eb3b9110e7c5ff95dd&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1 23:0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1 22:58 发表
望着我笑


78223

"妈妈.你看大青虫........"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 23:11

我们怎么没碰到你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3: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23:11 发表
我们怎么没碰到你们?!

我们在没啥人的草地上野餐
很凉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 23:2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26 发表

都是小马哥不好
打电话说准备走人,我还特地问你们划船伐,跟我说不划一讲
白白给大青虫和笑傲卡油了
我都老早跟海外预约好了,呜呜


还在complain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 23:24

两个独自偷欢的


P1060733.jpg

图片附件: P1060733.jpg (2008-6-1 23:24, 131.1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28&k=112c710f9913a180e899df087058f574&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3:2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3:23 发表


还在complain呢


都是你,让大青虫,卡油卡掉了闹,呜呜
而且大青虫还米有谢我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 23:3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3:24 发表


都是你,让大青虫,卡油卡掉了闹,呜呜
而且大青虫还米有谢我闹


你可以跟笑傲一家的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 23:35

好大一只


P1060672.jpg

图片附件: P1060672.jpg (2008-6-1 23:35, 213.7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29&k=5e54f9dafb032ad18895bfaa16b592f6&t=1782273470&sid=bcbcF8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 23:5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3:12 发表

我们在没啥人的草地上野餐
很凉快
懂的。。。你们玩的游戏喜欢不见人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00:0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39 发表
豆家军

78208
及其FB物资
78209

为啥现在的人都喜欢蹲在角落吃东西呢,弄的有点天灵灵传染症啊
78211
豆家军怎么统一变成清一色的赤豆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00:0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1 23:24 发表
两个独自偷欢的


78228
被你们活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