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六一~~~大家来爆小时候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30 11:34     标题: 六一~~~大家来爆小时候的照片~~~



图片附件: 1.jpg (2008-5-30 11:34, 93.0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52&k=c761b43ba12877db333e56bbccb41111&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30 11:39

哈哈,我已经爆过了,重新爆

图片附件: 妈妈抱.jpg (2008-5-30 11:39, 204.8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55&k=558eb38856d799d4f42b79e3be556780&t=1782358467&sid=4nNPlY



图片附件: 傻笑.jpg (2008-5-30 11:39, 195.4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56&k=dbddd252445d99d958437c106545853c&t=1782358467&sid=4nNPlY



图片附件: 王立的小桶我的车.jpg (2008-5-30 11:39, 22.9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57&k=200174419c2f8a459a9a65d3c96ee143&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11:48

还有伐还有伐
以后搞个拼图,大家猜哪个小时候是哪个人的,呵呵

另:小呗小时候比现在好看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8-5-30 12:14

蒸素口奈啊!!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30 12:3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11:48 发表
还有伐还有伐
以后搞个拼图,大家猜哪个小时候是哪个人的,呵呵

另:小呗小时候比现在好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30 13:07

小贝=三毛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30 15:06

小呗小时候确实比现在好看,我可以做证,哈哈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30 15:34

最好能把现在的照片也爆一下,有利于比较.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30 16:0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30 13:07 发表
小贝=三毛

八年拉。....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5-30 16:21



图片附件: 无标题.jpg (2008-5-30 16:21, 63.5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60&k=bc6cbf7d5c7647eb133631dd84ef8cb9&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30 16:2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30 15:06 发表
小呗小时候确实比现在好看,我可以做证,哈哈

那对不住了。..长坏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5-30 19:01     标题: 给一张偶的

给一张偶的
my old picture020[1].jpg

图片附件: my old picture020[1].jpg (2008-5-30 22:15, 53.4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23&k=8f5be8e3778d6d8c1f6af658274a9641&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0:24

LS请转成JPG。。。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20:51

偶的小时候
照片 001.jpg
再来猜猜哪个是偶
照片 005.jpg
相机翻拍的,大家随便看看,呵呵
我也觉得我小时候比较好看

图片附件: 照片 001.jpg (2008-5-30 20:51, 101.0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0&k=cad0ba5f1c0262072babf856cf307802&t=1782358467&sid=4nNPlY



图片附件: 照片 005.jpg (2008-5-30 20:51, 112.7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1&k=cbd8c4d2d6b1a16bf2df31d4ad65eff8&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30 20:52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8

我就不装嫩了,放张我儿子的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15.JPG (2008-5-30 20:58, 105.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20&k=250014d949eb737c1f05d4d0065f85bd&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0 21:5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0 20:58 发表
我就不装嫩了,放张我儿子的


自己爬衣橱里找衣服穿?
作者: 炊烟    时间: 2008-5-30 21:53

6.1 快乐
大家小时候都好可爱啊

[ 本帖最后由 炊烟 于 2008-5-31 23:14 编辑 ]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5-30 22:09     标题: 给一张偶儿子

偶的儿子

图片附件: IMG_0158.jpg (2008-5-30 22:09, 253.4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22&k=acbdd52f9ac276581071acf675dbe808&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2:34

LS不错。。从小贵族化培养。。。有气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2:35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5-30 19:01 发表
给一张偶的
78123
新中国的幸福一代。。。。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5-31 11:36

镜子小时候和现在没啥区别,就多了点头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1 12:49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5-31 11:36 发表
镜子小时候和现在没啥区别,就多了点头发..........

妈妈说小时候一直怕我长不出头发,哈哈,到一岁多还是光头,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31 17:22

我的成长史


小小的我.jpg

长风公园留影1.jpg

我妈最喜欢的一张.jpg

幼儿园中班.jpg

我做人一向很低调.jpg

最后张其实和现在已经很像了。

图片附件: 小小的我.jpg (2008-5-31 17:22, 36.9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64&k=89c44a65ff1223aae2c82aaa64521c3f&t=1782358467&sid=4nNPlY



图片附件: 长风公园留影1.jpg (2008-5-31 17:22, 42.7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65&k=cdf184ed8e0860176d57498455bc9c78&t=1782358467&sid=4nNPlY



图片附件: 我妈最喜欢的一张.jpg (2008-5-31 17:22, 62.2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66&k=388f525bd10d37faad9eefef39127ce3&t=1782358467&sid=4nNPlY



图片附件: 幼儿园中班.jpg (2008-5-31 17:22, 31.3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67&k=658dadbfba59bbbeed97dd6025d8e7d0&t=1782358467&sid=4nNPlY



图片附件: 我做人一向很低调.jpg (2008-5-31 17:22, 27.5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68&k=1bd33baf2be6b8d1cc1eded122825bf3&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31 20:3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17:22 发表
我的成长史


78164

78165

78166

78167

78168

最后张其实和现在已经很像了。


你和你妈好像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1 21:4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17:22 发表
我的成长史


78164

78165

78166

78167

78168

最后张其实和现在已经很像了。
从小就很宝货的说。。。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31 23:15

偶小时侯的照片

图片附件: 01.jpg (2008-5-31 23:15, 170.2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69&k=2c283ab40c1f58fe0659658884ebb873&t=1782358467&sid=4nNPlY



图片附件: 03.jpg (2008-5-31 23:15, 223.6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70&k=f7cd8d8711ca85ac68a230e9d611c271&t=1782358467&sid=4nNPlY



图片附件: [猜猜哪个是我?] 02.jpg (2008-5-31 23:15, 250.2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71&k=030ec5946e0c3f16f6c3c73d412ac48d&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31 23:19     标题: 回复 14#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后排左三,很傻很天真的那个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6-1 01:02     标题: 回复 14#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我觉得楼上说的不对
俺觉得是前排左二,,,只见过一次,不知道对不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 01:13

后排左三,很傻很天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01:18

其实很早以前我已经不知道哪个是我自己了,哈哈
明天问问我爸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1 11:4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17:22 发表
我的成长史


78164

78165

78166

78167

78168

最后张其实和现在已经很像了。

你和你妈很像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1 11:4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0:51 发表
偶的小时候
78110
再来猜猜哪个是偶
78111
相机翻拍的,大家随便看看,呵呵
我也觉得我小时候比较好看

2排右一。。。被挡住脸的那个。。。看看没一个像你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 13:19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 11:43 发表

2排右一。。。被挡住脸的那个。。。看看没一个像你的。。。


肯定是后排左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15:3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30 11:39 发表
哈哈,我已经爆过了,重新爆

味姐姐灵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15:38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5-30 16:21 发表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6-3 12:5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0 20:58 发表
我就不装嫩了,放张我儿子的


小可,你家宝贝怎么长得不像你啦~~~

比你好看得多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6-5 00:11

可爱的宝宝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12 18:13

大家都好可爱呀....

图片附件: [哈哈] IMG_0041.jpg (2008-6-12 18:13, 18.8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027&k=966759529037d54220f39847a8ea61e2&t=1782358467&sid=4nNPlY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9 21:29

我有很多
不过不知被收在某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