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们就这样长大了-看到你就像看到我自己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9 17:43     标题: 我们就这样长大了-看到你就像看到我自己

演唱会后,msn改了名: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她永远不被改变。
突然,很多在msn list哑巴了很多年的初中高中大学的同学们都开始带着怀念的口吻开始说话了。。。。
有些歌,已经无所谓好不好听了,它们是一个时代的同学们成长的痕迹。
照片是葡萄发给我的,有些同学居然坐内场第一排。。。。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9 17:51     标题: 黄雨衣

进场已经迟到了
她穿黄雨衣唱rain
第一首鼻子就酸了。
曾经,14岁,天山中学,爱美的心刚刚萌芽,不肯穿难看的线裤,上体育课也只是牛仔裤外面象征性地套一下,偷懒,坐在双杠上和要好的女童靴聊天唱歌,就素这首了。
那时候,她真的太红了,大家小巷,想不会都很难。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29 17:52 编辑 ]

图片附件: f917fdfa95e60fcdb48f31a8.jpg (2008-5-29 17:51, 5.4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16&k=772ede9c51b20f352cafa9e2c3da6469&t=1782284873&sid=Dt2KOF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9 18:00

明天继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9 20:46

对的,那个时候,好像这个类型的女歌手,就她一个红的,那时候不停得听她的盒带,几乎每首都会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9 20:52

唉,突然想起一首歌:不想长大~~~~~~~~~
小魔女的后期转型只能说失败

我很喜欢她那首“消失”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5:0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9 20:46 发表
对的,那个时候,好像这个类型的女歌手,就她一个红的,那时候不停得听她的盒带,几乎每首都会唱

恩,记忆太深刻了,10多年后,她起个头,我还是能一整首回忆着唱下来。
当年背的课文也么记得那么牢阿~~~~~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5:13     标题: 第二首

第二首 深呼吸
这个MV是当时刚刚开台的东视成天滚动播放的。
少男杀手这个词,蔡10一比,突然就不够格了。

深深深呼吸,回头不看....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30 15:33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8-5-30 15:13, 44.7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58&k=fe931dc41747ea1144000d5424e774c3&t=1782284873&sid=Dt2KOF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30 15:52

我印象最深是东视天天放幸晓琪的《领悟》,怎么不记得《深呼吸》了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5:59     标题: 第三首

第三首 你的甜蜜
谢天谢地,终于来了欢快的。。。。
听完前两首已经面临泪决堤的处境,卖糕的,这才开场呢!未免太丢脸了~~~
然后她就穿这一红一黄两只长丝袜跳了出来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对不起毫无意义,因为不可能么关系。

图片附件: 3.jpg (2008-5-30 15:59, 193.8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59&k=92247f8c0ab4c487e02509e224fef1f8&t=1782284873&sid=Dt2KOF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6:03

惊人大发现!!
上面那个造型很像跳舞mm的闹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6:1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30 15:52 发表
我印象最深是东视天天放幸晓琪的《领悟》,怎么不记得《深呼吸》了啊


因为领悟里幸大姐已经哭到窒息,所以接下来要放深呼吸进行自救救人

我已经完全CCTV了。。。。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30 16:13 编辑 ]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5-30 16:15

黄雨衣老嗲额
结婚时候穿哪能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6:29     标题: 第四首 魔力ESP 第五首 Kin Gei Geiei

第五首我以前从来么听过,8过她换了很好看的夜光衣,赞
她说 我很喜欢印度衣印度话印度舞
但是我不会 所以就自己创造了一种语言 8要揭穿我

然后 就唱了

图片附件: 4.jpg (2008-5-30 16:29, 31.4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61&k=5b7a72fd8d7fffae729ecffc60b8b537&t=1782284873&sid=Dt2KOF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16:4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30 16:03 发表
惊人大发现!!
上面那个造型很像跳舞mm的闹

哈哈,那是你没看到跳舞MM现在的造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6:48     标题: 6,7都是她妈妈唱的

她说我要介绍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萱妈就来了,老爵士的范儿。。。
照片就算了

第8首蓝旗袍
抬起了肩膀踮起了脚  高贵的女人不会怕老。。。

旗袍是上海做的,因为身材胖了瘦瘦了胖改过很多次。。。
记忆中她的确有一段时间身材很失控

图片附件: 5.jpg (2008-5-30 16:48, 31.2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63&k=c54b065270807e55fb3f364daf92fe19&t=1782284873&sid=Dt2KOF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6:5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16:47 发表

哈哈,那是你没看到跳舞MM现在的造型

现在怎么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7:13     标题: 9是李泉的走钢索的人

她说 这个人经常给我写歌   他也是上海人

李泉就来了

10.两人合唱  我要我们在一起
很落寞的哎哟。。哎哟。。哎哟。。。。 要不要 ?要?不要?。。。


李下场前,两人并肩站,突然两人都尴尬起来,不会说话了。。。。
于是我们相信曾经的绯闻是真得

图片附件: 6.jpg (2008-5-30 17:13, 26.3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75&k=da1e474c1461c6c5a6432864ef42f7b7&t=1782284873&sid=Dt2KOF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30 18:07

下周一再继续吧。。。
同学们儿童节快乐。。。
可怜偶么礼物呃
算了
回家路上买半打香草可爱多犒劳自己吧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30 18:55


小莉真是个有心的女子,温婉细心~
跟着她的歌哼唱,思念漫溢,我们就是这样长大了
快乐的、忧愁的、无奈的、激动的。。。
到现在那天的场景仍旧历历在目,感谢小莉的照片和文字 让我再一次感受
开场的那5首连唱也差点让我流水决堤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5-30 23:06

怀念,她的<深呼吸>最喜欢了
青春就这样走过了
后来的小宣宣走了小众的JAZZ路线,没怎么听,偶尔听几首还是满喜欢的
记得上次泪水决堤,是看伍佰演唱会,前年的事情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5-31 12:11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她永远不会改变


那天要不是不得不去外地,我一定去看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5-31 12:12

范现在的曲风我也很喜欢
她终于可以唱自己喜欢的音乐了
另外她现在的男朋友很有形,是台湾原住民部落的酋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31 17:10

对外人来说,当时她的转型是可能是失败的,但是谁又能责怪一个小姑娘想长大的情绪呢?
但是她早年的歌,真的感动过我们一代人,她是陪着我们一起长大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31 22:0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17:10 发表
对外人来说,当时她的转型是可能是失败的,但是谁又能责怪一个小姑娘想长大的情绪呢?
但是她早年的歌,真的感动过我们一代人,她是陪着我们一起长大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15:35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5-30 16:15 发表
黄雨衣老嗲额
结婚时候穿哪能


要西,黄豆芽厄。。。。
还素农家官人穿穿比较靠普,肉感格里高利派克上演《卡萨布兰卡》
要不欧们牺牲一己,动员所有侦缉队队员穿黄雨衣给你撑面子!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15:36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5-31 12:12 发表
范现在的曲风我也很喜欢
她终于可以唱自己喜欢的音乐了
另外她现在的男朋友很有形,是台湾原住民部落的酋长

原来是原住民酋长,我还以为加勒比海盗来了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15:42

此帖为烂尾楼。。。
突然没有写下去的情绪了。
就当素飘过的浮云。。。。

允许bs我。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6-2 15:44

懒得bs你,bs你还给你造楼了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15:46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6-2 15:44 发表
懒得bs你,bs你还给你造楼了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4 16:28

我是听张学友的歌长大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4 19:40

嗯,看起来ls小时候就把自己定位为沧桑熟男派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4 22:20

很喜欢蓝旗袍~~~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6-7 21:13

她现在玩蓝调了,听的不多,《幸福合作社》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