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9 20:46 发表 对的,那个时候,好像这个类型的女歌手,就她一个红的,那时候不停得听她的盒带,几乎每首都会唱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30 15:52 发表 我印象最深是东视天天放幸晓琪的《领悟》,怎么不记得《深呼吸》了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30 16:03 发表 惊人大发现!! 上面那个造型很像跳舞mm的闹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16:47 发表 哈哈,那是你没看到跳舞MM现在的造型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17:10 发表 对外人来说,当时她的转型是可能是失败的,但是谁又能责怪一个小姑娘想长大的情绪呢? 但是她早年的歌,真的感动过我们一代人,她是陪着我们一起长大的。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5-30 16:15 发表 黄雨衣老嗲额 结婚时候穿哪能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5-31 12:12 发表 范现在的曲风我也很喜欢 她终于可以唱自己喜欢的音乐了 另外她现在的男朋友很有形,是台湾原住民部落的酋长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6-2 15:44 发表 懒得bs你,bs你还给你造楼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