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咱们这有练身教练,营养师,健康减肥达人哇?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9 16:35     标题: 咱们这有练身教练,营养师,健康减肥达人哇?

下周一起,偶要开始有计划的、健康的,不知道有没毅力坚持下去的瘦身计划~
食谱很简单,关键是蛋白质+纯水。

每天:鸡蛋*2(早、晚各一个)
          面包*2片(我打算吃三片,早、中、晚各一片)
          牛奶(一天不超过500ML)偶打算分两次喝(早、晚各一次)
          苹果*2个(偶打算去选购个头最大滴,先啃起来再说)

8晓得这样下去,睡觉前会不会饿,所以要早点睡觉。。。
有同仁一块尝试哇。。。
这样应该还算健康吧。。
对了,还要配合每周三次的有氧跑步运动
(偶是跑步机上先走10分钟,跑10分钟,再走10分钟,再跑10分钟,再走10分钟),
据说40分钟后才开始消耗脂肪的。。
偶还喜欢游泳,可能周一至周五游一次,周末再游一次。。
希望我一周之内不会晕倒。。。
8过还是以健康为主题,偶觉得还不是很魔鬼吧,还算是蛮健康的吧。有奶有水果的。。

图片附件: [1] 200803251012271238654318.jpg (2008-5-29 16:35, 24.5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14&k=4846e1087ceec2f09236333bd02de66f&t=1782270574&sid=SSsuku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29 16:39

我举报!!
009大哥!
教练的说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9 16:4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9 16:39 发表
我举报!!
009大哥!
教练的说


拉他出来溜溜呀,给这个计划来点意见。。。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9 17:29

晕,我要饿死的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9 19:00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9 17:29 发表
晕,我要饿死的


总比肥死的好吧.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5-29 19:16

我支持你
我已经在减肥了
三天了

不过我跟你不太一样
我早饭随便吃,不忌口,否则我要昏过去了
中饭水果(不是黄瓜+番茄\就是樱桃+黄瓜\今朝是香蕉+苹果)
然后就是water到睡觉了

PS:照片是侬伐?
伐胖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9 20:05


让我肥死吧
不能吃,人生一半的乐趣没有了
算了,弄张健身卡去,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9 20:55

要吃的要吃的,减肥要出事情的。
我大学隔壁寝室的4个小姑娘,1天就1根黄瓜,一个番茄,一根香蕉。
结果1个排骨精,2个内分泌失调,1个持续低烧索性退学了。本来都是很好看的小姑娘,一个还是校花级别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9 20:58

空腹吃香蕉可是要死人的啊~~~~~~~~~~~~~~~~~~~~~~~~~~~~~~~~~~~~~~~
天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9 23:13

贵在坚持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9 23:32

自然点最好。如果能增肥就更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9 23:54

我一直再说,可没坚持。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30 10:25

空腹吃香蕉会死人的呀???完了~~我准备要翘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5-30 10:55

其实每顿吃到七八分饱,平时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多或经常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每天运动一小时,就能很健康的减下来。而且慢慢的,不反弹。不过呢,冬天的效果比较差。要么少吃,要么增大运动量。原因主要是运动后出汗时间少了,容易饥饿怕冷,容易多吃高热量的东西。经验之谈冬天能保持夏天效果就好了。到夏天再继续就可以了。经验告诉我能保持体重不变就很好了。跟浩浩融融所说的一样,贵在坚持。如果真的能做到,是非常健康的减肥方法。而且什么都能吃到,日子也不能过。最重要的是身体会很健康。但是要一直坚持,真的很难。时间长了坚持到后面就会变得很枯燥,而且减到一定程度以后,变化就很少了,会打击积极性。人有时会想“堕落一下”——贪吃一顿什么的,或者偷懒少运动,或者不运动几天。故,贵在坚持。经验之谈,我试过了,真的有效。
小兔子,祝你减肥能够成功!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5-30 10:58 编辑 ]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30 11:12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0 10:55 发表
其实每顿吃到七八分饱,平时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多或经常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每天运动一小时,就能很健康的减下来。而且慢慢的,不反弹。不过呢,冬天的效果比较差。要么少吃,要么增大运动量。原因主要是运动后 ...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办了一张年卡,刚开始的时候巴不得天天去,但是在跑步机上跑一会就会有点头晕了,而且回去腿酸,现在头也不晕了,腿也不酸了,而且时间也能拉长了,蛮好。
我是想健康的塑身运动+合理的不吃垃圾食物的饮食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30 11:38

兔子还是蛮健康的


我上下可以差40斤
最近收敛了
上下差20斤了

最近目标90G
当然也是健康减肥

一个学中医的朋友告诉我:不要断米饭!
不然会内分泌失调的。

大家一起努力咯~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30 11:39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0 11:12 发表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 ...


见意:
跑完步 或是跳完操
一定要做拉伸运动!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30 11:3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9 23:54 发表
我一直再说,可没坚持。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30 11:39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9 23:32 发表
自然点最好。如果能增肥就更好


吃不胖的人
闪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11:46

小兔子还要减

看来我没的救了,直接跳黄浦江算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30 13:21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30 11:39 发表


吃不胖的人
闪边。。。


一般来说,吃不胖的人,是新陈代谢太快,完全不吸收的类。就是所谓那个“酒肉穿肠过”的人。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5-30 13:2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0 13:21 发表


一般来说,吃不胖的人,是新陈代谢太快,完全不吸收的类。就是所谓那个“酒肉穿肠过”的人。


完了,这么说我一直都在暴殄天物?

难怪我每次都吃的比别人多,还比别人精...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0 13:2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0 13:21 发表


一般来说,吃不胖的人,是新陈代谢太快,完全不吸收的类。就是所谓那个“酒肉穿肠过”的人。


我以前是这样的!

现在....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30 15:13

我是营养师~~ 减肥就别算我了~~ 吃是我人生第一大爱好~~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30 15:22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9 16:35 发表
下周一起,偶要开始有计划的、健康的,不知道有没毅力坚持下去的瘦身计划~
食谱很简单,关键是蛋白质+纯水。

每天:鸡蛋*2(早、晚各一个)
          面包*2片(我打算吃三片,早、中、晚各一片)
           ...


看了你的菜单~~
问题很多!
1. 两个鸡蛋,胆固醇太高,一天一个就好
2. 没有蔬菜,蔬菜的维生素和营养素是水果代替不了的。100g苹果只有4mg维生素C,人一天需要100mg,VC最大的好处就是抗氧化,消自由基,没有这个体内老的快,皮肤也很快给你颜色看。所以你自己看着办吧。
3. 然后多吃鱼,又不饱和脂肪酸,不会发胖,身体还会健康。

牛奶一天300~500ml 这个不错,长期保持不会缺钙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30 15:2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9 20:55 发表
要吃的要吃的,减肥要出事情的。
我大学隔壁寝室的4个小姑娘,1天就1根黄瓜,一个番茄,一根香蕉。
结果1个排骨精,2个内分泌失调,1个持续低烧索性退学了。本来都是很好看的小姑娘,一个还是校花级别的。



同,我们教授说过案例的,一个女孩三个月就蔬菜水果,然后瘦了20斤,但是内分泌失调,没有例假了,一年了还没有恢复。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30 16:11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0 11:12 发表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 ...


PP翘么,简单~~练习后踢腿和侧踢腿各10个,然后在维持在那边10秒钟,两组每天。

小腹么,这个找些练腹肌的训练就好,注意腹肌和背肌的综合训练,还有上腹(也就是胃)的练习。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5-30 18:06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30 16:11 发表


PP翘么,简单~~练习后踢腿和侧踢腿各10个,然后在维持在那边10秒钟,两组每天。

小腹么,这个找些练腹肌的训练就好,注意腹肌和背肌的综合训练,还有上腹(也就是胃)的练习。


想知道上腹的练习方法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30 22:09

专家来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31 00:17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8:06 发表


想知道上腹的练习方法


躺床上,大腿和身体呈90度,小腿和大腿呈90度,脚踩墙壁上,小腿和墙壁也呈90度。然后就做仰卧起坐,然后到最高点(大概和床面是30度左右)再维持10秒,这样子是上腹肌的肌肉在用力。10个加维持10秒为一组,休息下再一组,每天两组。要坚持哦~~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31 09:44

都是强人..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5-31 15:40

联系三个月就吃点水果怎么过日子啊

我才坚持了4天,就是中午跟晚上是水果,早饭我不忌口的百无禁忌!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6-1 00:4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0 13:21 发表


一般来说,吃不胖的人,是新陈代谢太快,完全不吸收的类。就是所谓那个“酒肉穿肠过”的人。


佛祖在心中,健康就好啦,管他胖瘦,,,佛祖一般都不瘦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6-2 10:24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31 00:17 发表


躺床上,大腿和身体呈90度,小腿和大腿呈90度,脚踩墙壁上,小腿和墙壁也呈90度。然后就做仰卧起坐,然后到最高点(大概和床面是30度左右)再维持10秒,这样子是上腹肌的肌肉在用力。10个加维持10秒为一组,休息 ...


受教,准备实践中

多谢mist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6 12:17

学习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12:44

小兔子还要减

看来我没的救了,直接跳黄浦江算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8-5-30 11:46



敬子很多人都想向你讨教,减肥那么有效果,还在叫没救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12:44

兔子还是蛮健康的


我上下可以差40斤
最近收敛了
上下差20斤了

最近目标90G
当然也是健康减肥

一个学中医的朋友告诉我:不要断米饭!
不然会内分泌失调的。

大家一起努力咯~

...
风动 发表于 2008-5-30 11:38


好奇风动上下差40斤的样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12:46

原来mist是营养专家,来学习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3-16 14:49

我要增肥~~~~~现在只有95,觉得太瘦了~~~有增肥的食谱么??别排我~~~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3-16 14:50

小安,月光同学好像说要减肥不成请我们吃饭的哦~~~你还记得伐~~·哈哈哈
作者: 小俊    时间: 2010-1-12 20:26

宁可肥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