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腹吃香蕉可是要死人的啊~~~~~~~~~~~~~~~~~~~~~~~~~~~~~~~~~~~~~~~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0 10:55 发表
其实每顿吃到七八分饱,平时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多或经常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每天运动一小时,就能很健康的减下来。而且慢慢的,不反弹。不过呢,冬天的效果比较差。要么少吃,要么增大运动量。原因主要是运动后 ...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0 11:12 发表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 ...


小兔子还要减

我是营养师~~ 减肥就别算我了~~ 吃是我人生第一大爱好~~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9 16:35 发表
下周一起,偶要开始有计划的、健康的,不知道有没毅力坚持下去的瘦身计划~
食谱很简单,关键是蛋白质+纯水。
每天:鸡蛋*2(早、晚各一个)
面包*2片(我打算吃三片,早、中、晚各一片)
...
看了你的菜单~~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9 20:55 发表
要吃的要吃的,减肥要出事情的。
我大学隔壁寝室的4个小姑娘,1天就1根黄瓜,一个番茄,一根香蕉。
结果1个排骨精,2个内分泌失调,1个持续低烧索性退学了。本来都是很好看的小姑娘,一个还是校花级别的。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0 11:12 发表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 ...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30 16:11 发表
PP翘么,简单~~练习后踢腿和侧踢腿各10个,然后在维持在那边10秒钟,两组每天。
小腹么,这个找些练腹肌的训练就好,注意腹肌和背肌的综合训练,还有上腹(也就是胃)的练习。![]()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31 00:17 发表
躺床上,大腿和身体呈90度,小腿和大腿呈90度,脚踩墙壁上,小腿和墙壁也呈90度。然后就做仰卧起坐,然后到最高点(大概和床面是30度左右)再维持10秒,这样子是上腹肌的肌肉在用力。10个加维持10秒为一组,休息 ...

兔子还是蛮健康的
我上下可以差40斤
最近收敛了
上下差20斤了
最近目标90G
当然也是健康减肥
一个学中医的朋友告诉我:不要断米饭!
不然会内分泌失调的。
大家一起努力咯~
![]()
...
风动 发表于 2008-5-30 11:3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