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二手鸟包1500出让 [打印本页]

作者: 粥粥    时间: 2008-5-29 16:23     标题: 二手鸟包1500出让

简介: 始祖鸟(ARC’TERYX):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VANCOUVER,由于其对新工艺和新技术近乎疯狂的追求,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成长成为公认的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2002年ARC’TERYX尝试进入中国,三夫公司是该品牌的北京地区代理商。
ArcTeryx 该公司的背包名气很大,但它们的户外服装做的也是很出色。很多人认为ArcTeryx和Mountain Hardware是北美市场上最出色的户外服装厂家。谁是最出色的很难说清,但ArcTeryx的东西细节上做的好是大家公认的。
品    牌:ARC’TERYX
产品型号:60升还是62.65我忘记了
重    量:1800 克
市场价:¥3,400.00


基于VAPOR安全带的不断改进,我们设计并制作了Bora系列背包的腰带,这些腰带的设计已经被业界公认为经典设计。它的内部结构是采用了4层材料复合热塑而成,符合人体腰部结构的弧形设计能有效合理的帮助分散背包的重量,减轻对臀部的压力。另外侧面的拉扣设计能将背包拉紧以适合不同的腰部曲线,最大限度的满足腰围的多样性。
产地:加拿大
重量:1800g
采用了内层白色设计,使得在昏暗光线下寻找包内细物非常容易。
采用高强度特耐磨的HYPALON材料,并在加工中将缝制上去的HYPALON材料切成圆角,不易被器械所划破。


07年底生日时入手的,背了一次长线,三四次短线,
表面有个香烟头大小的磨痕,是上次和再度去日日冷放托拉机上搞的,
回来后心疼了一周呢,其它都很好,自己的包包一直满宝贝的,
因为本人喜新厌旧的速度与日俱增,所以准备出手再入其它包,有看中的请与我联系
粥粥 13311951220  直接电话就行
作者: 粥粥    时间: 2008-5-29 16:23

对了,三夫有买的,可以去试一下,也可以问下他们的价钱,这个也是从三夫网上下载下来的.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9 16:26

开始砸锅卖铁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29 16:46

粥粥的东西结棍的~
顶一下
作者: 粥粥    时间: 2008-5-29 17:14

资料和实物相差很多,那是bora 50的文字,bora62怎么也不可能是1.8公斤,对照修改,不然涉嫌欺诈。



bora50和bora62虽然同为bora系列,但是从背负系统来看,俨然不是一个档次的,所以bora62要贵出不少。



此bora为老款,较新款面料更厚,腰带更厚,腰带负重效果比新款更出色。

品    牌: ARC’TERYX
产品型号: BORA 62
重    量: 2400 克
推荐理由:  
市 场 价: ¥4,800.00
BORA系列普遍采用了改良的420D防撕裂经纬布,高强度防止撕裂,同时特别耐磨,并且不易吸收水分及有效防止粘雪,同X-PAC一样,采用了内层白色设计,使得在昏暗光线下寻找包内细物非常容易。 Bora 62采用了V型铝合金支撑系统,能有效将重量进行分配,并保持整个背包在负重情况下的背负舒适稳定,满足了大部分复杂地形穿越中对背包稳定性能的高要求,和Arc’teryx的机动性腰带结合起来能给背负者带来意想不到的安全舒适性。 品牌:加拿大产地:加拿大重量:2400g BORA系列普遍采用了改良的420D防撕裂经纬布,高强度防止撕裂,同时特别耐磨,并且不易吸收水分及有效防止粘雪

不好意思,前面找错资料了,原来我这个更好点,谢谢一昧帮顶,

图片附件: 20050711133617.jpg (2008-5-29 17:14, 82.9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15&k=d0903b32bbbb4b4bd4e8e22ead1434a2&t=1782282943&sid=TXuTtG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5-29 17:21

要是RT35俺就要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29 18:37

米女,准备结婚啦,不玩户外了》?
作者: 粥粥    时间: 2008-5-30 10:5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29 18:37 发表
米女,准备结婚啦,不玩户外了》?


哈哈,哪有啊,还没人要呢,就是结婚也不会放弃户外的,

已出,谢谢关注!
买包者很识货,按原价的五折拿走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1:03

原帖由 粥粥 于 2008-5-30 10:56 发表


哈哈,哪有啊,还没人要呢,就是结婚也不会放弃户外的,

已出,谢谢关注!
买包者很识货,按原价的五折拿走的.


出现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09:10

米人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59

背负多少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