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不会PS也可以把照片做的很漂亮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9 16:19     标题: 不会PS也可以把照片做的很漂亮哦!

不会PS也可以把照片做的很漂亮哦!

非主流效果编辑软件~~
下载地址:
http://www.foxvista.cn/NeoImaging3.exe
不用会PS,也能操作,很方便把照片做成非主流效果


图片附件: [1] jackxiao_1182048230.jpg (2008-5-29 16:19, 124.3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12&k=b3cee35634a0f1808366fd50525d4e88&t=1782304064&sid=I4WxSO



图片附件: [2] dd963ce9b19e68d5d75fa13d5fdab065.jpg (2008-5-29 16:19, 187.3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13&k=32ff553022448b08badc5017c59c5dbf&t=1782304064&sid=I4WxSO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9 16:20

适用于在淘宝开店编辑大量上架图片的MMGG~~~~
作者: 木雨    时间: 2008-5-29 22:23

请问楼主何为非主流啊 ?  感觉有些牵强了些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29 22:41

哈哈兔子献身!
表扬一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30 09:25

这个mm好pp哦,是谁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30 10:00

我昏倒,小白你眼花啦?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30 10:19

按我的解释非主流就是色彩感很跳,不够真实,但是对比度很高,虚幻,但很唯美吧。

PS:小白,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30 10:47

厉害,相亲照都上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1:50

小白。。。用你的革命意志坚决挺住。。。不要被勾引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30 23:2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30 10:47 发表
厉害,相亲照都上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5-31 00:14

这个。。。。难道不就是传说中的光影魔术手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31 00:36

兔子,这是WHO啊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31 22:06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5-31 00:14 发表
这个。。。。难道不就是传说中的光影魔术手咩?


YES!!!!!!!!!!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31 22:0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31 00:36 发表
兔子,这是WHO啊


这个就是我呀..晕..你们这些人果然眼大无神呀.....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2 12:58

很赞的MM呀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6-3 08:51

造型凹的很好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6-3 21: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1:50 发表
小白。。。用你的革命意志坚决挺住。。。不要被勾引了。。。。
可以吗?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6-4 11:02

光影魔术手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5 10:50

原来兔子这么妖孽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10:53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5 10:50 发表
原来兔子这么妖孽啊~~
兔妖。。。。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4 08:34

这帖子是不是有些喧宾夺主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