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9 15:10 发表 3..7...9....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8-5-29 16:19 发表 44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8-5-29 16:30 发表 。。。晕,准得一塌糊涂,我是信奉基督教的。。。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9 15:14 发表 【3号瓶】心轮瓶 称为心轮瓶,也是双鱼座的瓶子,所以你是以你的心与感觉来过生活。你的心很柔软,很有爱心,很能站在对方的立场想。代表这一瓶的塔罗牌是“女皇”,代表你习惯照顾他人,具有母爱的特质。 你的 ...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9 17:28 发表 小兔子,我选34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29 18:28 发表 29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29 18:56 发表 我欢喜6跟11 这两个瓶子啥意思?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29 19:00 发表 其实还有0跟25我也欢喜的 嘻嘻 我是水瓶座,博爱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5-29 20:44 发表 2和42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29 19:14 发表 最后一个,40号我也发现我很喜欢 肯定最后一个啦,没有下一个瓶子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29 21:52 发表 2,11
原帖由 snowlonglong 于 2008-5-30 09:22 发表 23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30 11:06 发表 34 玩过了 不过支持下小兔子 嘿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5-30 22:15 发表 4,11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5-31 13:22 发表 10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6-4 18:43 发表 谢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