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个让我瞠目结舌的电脑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29
标题:
一个让我瞠目结舌的电脑高手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98的时候有次我系统崩溃了,因为我是电脑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脑。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98的盘,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固定电话拿给他,我想修电脑要电话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电话拔下来给他了。
他把电话线空着的一头接在电脑的一个插孔内,然后进入了dos,然后就开始在电话上不停的按着键,他按键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按0,1两个键,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按这两个键,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98里面调试,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机器语言编了一个98系统,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29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XP的时候有次我系统崩溃了,因为我是电脑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脑。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XP的安装盘,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张空的DVD刻录盘和一根针拿给他,我想修电脑要刻录盘和针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DVD刻录盘拿一张来给他了。
他把针头对着刻录盘戳,他戳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戳深或浅,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戳着DVD刻录盘,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Xp里面调试,还装上了office、photoshop、迅雷、魔兽世界等软件……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针头刻了一个单面双层的DVD,在里面刻上了Xp、office、photoshop、魔兽世界的安装程序,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29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XP的时候有次我不小心把D盘格了,因为我是电脑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恢复数据。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备份过Ghost,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块磁铁拿给他,还问我D盘里有什么东西,我想修电脑要磁铁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磁铁给他了,还告诉他我D盘里全是火影忍者的动画。
他把硬盘拆了,用磁铁在上面画圈,他画圈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碰到或不碰到,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在硬盘上画着圈,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D盘里面调试,里面全是火影忍者的动画片,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磁铁直接在硬盘上写数据,凭着惊人的记忆力将火影忍者的动画片都写入了硬盘,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英国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29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开拖拉机的时候有次我出车祸了,因为我是维修白吃,我朋友给我托来了一个汽修来帮我修拖拉机。
他看了一下,问我有没有备用轮胎,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痰盂拿给他,我想修拖拉机要痰盂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痰盂给他了。
他把裤子脱下来,然后把jj进入了痰盂,然后就开始在痰盂里上不停的来回摩擦,他摩擦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有上下两个动作,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重复这两个动作,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水,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用痰盂煮一些白色乳胶类糊状液体,过了一会儿,糊状物越来越黑,像芝麻糊,又过了一会,他把黑色糊状物用手抟成一个轮胎状,说,你试试,我用手指蘸了点尝了一下,真的好吃,他笑话我说不是尝的,是看看黏度够不够。我当时也不懂汽修,谢过人家装上轮胎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汽修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jy做了一个轮胎,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日本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29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大哥大‘的时候有次我的“大哥大”坏了,因为我是手机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手机。
他看了一下“大哥大”,问我有没有备用手机零件,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平底锅拿给他,我想修手机要平底锅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平底锅拿出来给他了。
他把平底锅平平整整的放在桌子上,然后看看自己的手掌,然后就开始在平底锅上不停的劈剁,他劈剁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是横,纵俩个方向,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劈剁,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拿着手机试着拨打电话,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那起“大哥大”打了家里的座机,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手机结构原理,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手机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手掌劈剁出个手机电路板,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韩国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30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上厕所的时候把扣子弄掉了,因为我是缝纫白吃,我朋友给我
托来了一个裁缝来帮我补个扣子。
他看了一下,问我有没有扣子,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刀子拿给他,我想补裤子要刀子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刀子给他了。
他把刀放到他的牙上,然后就开始在刀刃上不停的来回摩擦,他摩擦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有左右两个动作,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重复这两个动作,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水,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用强力胶粘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儿,一个扁扁圆圆的东西就成型了,他把这东西缝了上去说,你试试,我提了提裤子又别上那个东西,裤子真的不会掉了,。我当时也不懂裁缝,谢过人家提上裤子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缝纫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牙末做了一个扣子,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英国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31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586电脑的时候有次我不小心把机箱摔坏了,因为我是电脑了色,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恢复数据。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可能买台新的电脑,我说没有钱。
他想了一下,叫我拿几个螺丝刀、扳手、钳子给他,还问我电脑原来的配置,我想修电脑知道那么多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工具给他了,还告诉他我原来的电脑是奔三cpu 128内存。
他把机箱砸了,用一堆工具在那里敲敲打打,他敲打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碰到或不碰到,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在废材上敲打,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白开水,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一台19 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前调试,里面全是windows vista的程序,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原有的硬件材料,凭着惊人的创造力将我的机箱重新组装成酷睿双核cpu 2G内存最新款的显卡,又安装了vista......,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火星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32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计算器的时候有次我计算器不显示了,因为我是计算器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计算器。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钮扣电池,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七号电池拿给他,我想修电脑要电话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七号电池给他了。
他把七号电池拿在手里,然后就开始在地上不停的磕着,他磕得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磕正负两极,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磕着正负两极,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用计算器算加减乘除,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把计算器拿在手里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计算器,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计算器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我的计算器没电了,那位高手是用7号电池磕出了一个钮扣电池,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火星之
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32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亲自搞KB活动的时候有次我的导弹不会跟踪美国民用飞机了,因为我是制导系统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导弹。
他看了一下导弹,问我有没有新的制导芯片,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固定电话拿给他,我想修导弹要电话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
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电话拔下来给他了。
他把电话线空着的一头接在导弹的一个插孔内,然后进入了单片机操作系统,然后就
开始在电话上 不停的按着键,他按键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按0,1两个键,我搞不懂这
有什么用,但也 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按这两个键,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系统里面调试,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对准一架路过的**客机,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导弹,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导弹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机器语言编了一个新
的制导系统,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32
很久以前,我的孩子得了重病,突然发作,等发现的时候已经没有呼吸了。因为我是医疗白吃,我朋友就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抢救孩子。
他看了一下孩子,问我有没有阿斯匹林,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老婆喊来。我想抢救孩子要老婆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老婆喊来了。
他把偶老婆脱光了,自己也脱了衣服,然后他就趴在偶老婆身上,开始在地上不停的运动,他运动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上下两下动作,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上上下下,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还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抱着一个孩子,看到我来了,他说,你看看。我拿过来看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医疗,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医疗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我的孩子死了,那位高手是用我老婆临时又生了一个。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41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穿的确良的时候衣服被我挂破了,因为我是缝补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补破洞。
他看了一下衣服,问我有没有针,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厕所里通厕所的棍子拿给他,我想补衣服要通厕所的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给他了。
他把棍子放在手上,不停的搓动,就来来回回,我感觉那人的手都要起火了,不是有钻木点火一说嘛,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搓,我已经闻到一股烤肉味,还是BBQ的.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试衣服,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拿起衣服就穿了起来,真的补好了,我当时也不懂,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缝补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牺牲了他的双手为我磨了根木针出来缝衣服,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好多年前开了家KFC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8 20:42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黑白电视机的时候,有次我的黑白电视机坏了,因为我是维修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视机。
他看了一下“电视机”,问我有没有备用零件,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玻璃瓶拿给他,我想修电视机要玻璃瓶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玻璃瓶拿出来给他了。
他把玻璃瓶打碎了,然后放进嘴里就开始嚼了,他嚼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是张嘴、闭嘴2个方式,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嚼,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拿着电视机调试,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打开电视机,接上有线,真的有图像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视机结构原理,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视机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嘴把玻璃嚼稠了再吹成一个显像管,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上了MOP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9 09:22
超人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9 11:44
“人才”都流失到国外去了,“可惜”“可惜呀”。。。。。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5-29 21:52
可以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