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意大利帅哥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8 10:02     标题: 意大利帅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意大利队征战08欧洲杯的全体24名队员以及教练进行拍照留念。图为意大利队正装阵容一览。

图片附件: 1111.jpg (2008-5-28 10:02, 68.9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980&k=2082de0d0104df35d8a374e5926244cd&t=1782319753&sid=I56nvA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28 10:06

最讨厌意大利队
球技比不上脸蛋。。。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28 10:24

照片太小,看不清楚脸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8 10:30

他们的球服配上脸蛋还是8错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8 11:58

好像很少有女生不喜欢这支蓝色军团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8 14:3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8 11:58 发表
好像很少有女生不喜欢这支蓝色军团的。


我妈昨天还在赞叹。。。
意大利男人是好看呀
偶无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2:41

欧洲球队偶只喜欢英国和德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2:42

意大利球员比较喜欢以前的“罗伯特。巴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31 00:07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8 14:30 发表


我妈昨天还在赞叹。。。
意大利男人是好看呀
偶无语。。。


弄看到我以前我们那个克里斯蒂安。 潘TX过伐?
典型意大利人长相。

听说他弟弟以前是国米的。不过好像没混出道来,回去当啃老族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31 00:0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41 发表
欧洲球队偶只喜欢英国和德国。。。


偶也喜欢英国队和06年的那支德国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 15:43

06德国队有气势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4 14:59

德国队也喜欢的
8过,最喜欢的还是帅哥队了,哈哈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5 22:18

意大利,我们又是冠军!!!!没有英扎吉,我们要前进!!没有卡那瓦罗,我们依然前进!冠军就是我们的目标!!!!!!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6 15: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42 发表
意大利球员比较喜欢以前的“罗伯特。巴乔”


偶超喜欢!有味道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8-29 11:59

最讨厌足球了,还是赛车好....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8-29 12:01

个人喜爱,表打我。。。。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8-29 12:01

个人喜爱,表打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