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8 11:58 发表 好像很少有女生不喜欢这支蓝色军团的。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8 14:30 发表 我妈昨天还在赞叹。。。 意大利男人是好看呀 偶无语。。。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41 发表 欧洲球队偶只喜欢英国和德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42 发表 意大利球员比较喜欢以前的“罗伯特。巴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