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拍卖小猫屋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7 22:43     标题: 拍卖小猫屋

本来是要直接送人的,既然开了此版,没理由免费送吧,呵呵

起拍价:10元
活动截止日期:2008/6/6
品质:全新
猫屋是以前要买到300块的猫粮才能送的来。很不错的
DSCF0017_nEO_IMG.jpg DSCF0018_nEO_IMG.jpg
DSCF0019_nEO_IMG.jpg DSCF0020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F0017_nEO_IMG.jpg (2008-5-27 22:43, 204.4 KB) / 下载次数 9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937&k=a276ae3ed75cb1e91bf5d5f28694ef57&t=1782265343&sid=S1sIiF



图片附件: DSCF0018_nEO_IMG.jpg (2008-5-27 22:43, 216.14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938&k=f49c9f0215e901db190e97bba0664932&t=1782265343&sid=S1sIiF



图片附件: DSCF0019_nEO_IMG.jpg (2008-5-27 22:43, 214.98 KB) / 下载次数 10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939&k=4aed533d8510db3047f1698468511201&t=1782265343&sid=S1sIiF



图片附件: DSCF0020_nEO_IMG.jpg (2008-5-27 22:43, 208.57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941&k=41ece8ff1a4c77fe68672c3f3df550d8&t=1782265343&sid=S1sIiF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7 22:56

可惜啊
家里不养动物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7 23:49

我跟拍。。。5元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28 00:25

10块我要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28 00:28

有没有人住的卖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28 00:3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28 00:28 发表
有没有人住的卖

那个不吉利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8 11:0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7 23:49 发表
我跟拍。。。5元

十元起拍,大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8 11:5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8 11:09 发表

十元起拍,大哥
你没说清楚是正拍还是倒拍。。。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5-28 13:07

20 UP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8 22:45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5-28 13:07 发表
20 UP

这么不情愿啊
那我叫别人来拍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8 23:0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8 22:45 发表

这么不情愿啊
那我叫别人来拍了


不要勉强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8 23:0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23:03 发表


不要勉强的

啊,小包啊,小马哥说我勉强你啊,不是吧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28 23:06

21RMB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28 23:13



图片附件: 猪.jpg (2008-5-28 23:13, 13.6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990&k=1221e5a1a16d7a6423ff5fff4d759c80&t=1782265343&sid=S1sIiF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28 23:14



图片附件: 大笨.jpg (2008-5-28 23:14, 12.47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991&k=821b9552bf4040b79febc313f6525a93&t=1782265343&sid=S1sIiF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9 08:30

这只猪好丑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5-29 12:52

我不勉强的 ........继续献爱心:30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5-30 15:54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8 23:14 发表


这只猪卖么......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30 16:03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30 15:54 发表


这只猪卖么......

只转会.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5-30 16:26

没明白
你转贴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4 19:45

这猪不错。。。。
长大了当爱森大排还能继续拍卖。。。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7 00:06

成交30元,小包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