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10日地主户外团购装备启示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9 13:03     标题: 9月10日地主户外团购装备启示

时间:9月10日(周日)下午4:30
集合地点:轻轨三号线江湾站(终点站)
购买地点:三门路763号综合楼301室

有需要购买装备的人到时过来吧,打我的电话13501673824

需要事先挑选一下的,请去http://shop3542.taobao.com/这个网店选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9 16:01

知道了3q秋天小日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9 16:5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4:01 PM 发表
知道了3q秋天小日水


他的小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9 17:33

风趣啊哇哈哈,神灯也驾到了,神不光有神父仙姑罩,还有神灯罩啦。
小日水绝对是“小泉”->日帝和"小白水"的至高的完美的冒泡儿的解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9 18:53

9月8日在JOHN和JERRY的陪伴下,买了GORE-TEX鞋(地主户外网上价600元,到手价500).55L极地背包200元,登山杖50元(网上价格80元),铝罐20元.本来老板鞋子一定要我580元,关键时刻老板娘出现了,凭借着JERRY与老板娘的交情500到手.再次感谢JOHN&JERRY(排名不分先后).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6-9-9 07:00 PM 编辑 ]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9 20:06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我的登山杖由于拉过了头,现在已经看到弹簧了.收不回去了,现在怎么办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0 01:02

比我好,我的仗都断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0 10:57

GORE-TEX鞋500块?,登山杖50元?估计不到两年你要重新购置了!呵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0 11:01

原帖由 于 2006-9-10 01:02 AM 发表
比我好,我的仗都断了

你的那个断杖我在龟峰的垃圾桶看到了!这种材料做登山杖,不断才怪!怪不得50块!我劝你们别贪图便宜,户外装备安全性和舒适性是很重要的!至于价格,我宁愿一次性投资大点!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0 13:1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0 11:01 AM 发表

你的那个断杖我在龟峰的垃圾桶看到了!这种材料做登山杖,不断才怪!怪不得50块!我劝你们别贪图便宜,户外装备安全性和舒适性是很重要的!至于价格,我宁愿一次性投资大点!

阶层不同,力气也不同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0 13:35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9 08:06 PM 发表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我的登山杖由于拉过了头,现在已经看到弹簧了.收不回去了,现在怎么办啊?



反向转,可以转回去的,下次不要拉过头了,拉过头就反向转,能收进去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0 13:37

我的登山杖就是30元的,我用了N次户外,甚至用来练习剑道,它就是不坏,所以没有理由换它!神这个家伙不会用登山杖的,给他个300多的他也一样会用到扔到垃圾筒里的地步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0 18:26

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
内容:鞋子、包、帐篷、睡袋!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
哪位好心的老驴,帮我写个单子吧!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0 21:16

鞋子我刚在地主户外买了双,REI的登山鞋,居然是GORE-TEX,而且是VIBRAM的底!价格500元,我这次浙东就穿这双鞋了,等测试下来告诉大家如何!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1 10:37

英俊大哥的鞋和我买的是一样的.我去过福建后告诉大家这双鞋如何?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1 10: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26 PM 发表
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
内容:鞋子、包、帐篷、睡袋!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
哪位好心的老驴,帮我写个单子吧!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

你准备多少银子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1 11:0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10:43 AM 发表

你准备多少银子啊???


捡贵的帮他们挑~~

反正已经办好大事了,剩的钱用用光算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1 12:2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9:16 PM 发表
鞋子我刚在地主户外买了双,REI的登山鞋,居然是GORE-TEX,而且是VIBRAM的底!价格500元,我这次浙东就穿这双鞋了,等测试下来告诉大家如何!

拜托!G面V底的鞋500元?小秋,小心被人骗!他说G面V底就是G面V底?现在浙江福建一带这种OEM国外著名户外品牌的小厂实在太多!他们会忽悠你说是外单 !呵呵!我宁愿多花两百块去买国内合资品牌(比如OZARK\NIKKO\COLUMBIA、探路者、哥伦布等等)的打折货,这样放心些!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1 21:1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1:37 PM 发表
我的登山杖就是30元的,我用了N次户外,甚至用来练习剑道,它就是不坏,所以没有理由换它!神这个家伙不会用登山杖的,给他个300多的他也一样会用到扔到垃圾筒里的地步的!

冤枉啊~我很珍惜东西的.那仗是经不起牛的重量,所以.......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3: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26 PM 发表
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
内容:鞋子、包、帐篷、睡袋!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
哪位好心的老驴,帮我写个单子吧!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



强烈想你推荐Pitorpan的鞋。我只穿了5个小时就去楠溪江了。超短的磨和期。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5:0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11:02 AM 发表


捡贵的帮他们挑~~

反正已经办好大事了,剩的钱用用光算了!!


你确定他们会剩钱??你凭什么确定??就算剩钱,他们也会用来请我们兄弟们搓一顿,怎么舍得胡乱买装备呢???兄弟啊,做人要低调啊,我怎么教你的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5:50

哦~~我忘了这一茬!!那你们夫妻俩就别买了,请我们吃吃光算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10:3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50 PM 发表
哦~~我忘了这一茬!!那你们夫妻俩就别买了,请我们吃吃光算了!!


哈哈哈,还好我们欠债了!否则留着,也是祸害!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1:5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0:37 AM 发表

哈哈哈,还好我们欠债了!否则留着,也是祸害!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


就是嘛!留在身边也是要被人盯上的。那你还不如拿出来让我们帮你除去后顾之忧,我们是很乐于助人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20:04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11:51 AM 发表


就是嘛!留在身边也是要被人盯上的。那你还不如拿出来让我们帮你除去后顾之忧,我们是很乐于助人的。

就是啊,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乘早用光,让john也省了这份心!!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14 22:0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0:37 AM 发表

哈哈哈,还好我们欠债了!否则留着,也是祸害!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



欠债没关系的,就拿收的红包请大家好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6 02:32

哎,楼上几个咋都这个样呢?活生生的金钱奴隶~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20 17:4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9:16 PM 发表
鞋子我刚在地主户外买了双,REI的登山鞋,居然是GORE-TEX,而且是VIBRAM的底!价格500元,我这次浙东就穿这双鞋了,等测试下来告诉大家如何!

英俊大哥:鞋子怎么样了啊?我很想知道
因为我的鞋和你是一样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2 11:07

经清凉峰泥与水和石的测试,此鞋质量可以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22 14:15

那我就放心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