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4:01 PM 发表
知道了3q秋天小日水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0 01:02 AM 发表
比我好,我的仗都断了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0 11:01 AM 发表
你的那个断杖我在龟峰的垃圾桶看到了!这种材料做登山杖,不断才怪!怪不得50块!我劝你们别贪图便宜,户外装备安全性和舒适性是很重要的!至于价格,我宁愿一次性投资大点!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9 08:06 PM 发表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我的登山杖由于拉过了头,现在已经看到弹簧了.收不回去了,现在怎么办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26 PM 发表
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
内容:鞋子、包、帐篷、睡袋!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
哪位好心的老驴,帮我写个单子吧!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10:43 AM 发表
你准备多少银子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9:16 PM 发表
鞋子我刚在地主户外买了双,REI的登山鞋,居然是GORE-TEX,而且是VIBRAM的底!价格500元,我这次浙东就穿这双鞋了,等测试下来告诉大家如何!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1:37 PM 发表
我的登山杖就是30元的,我用了N次户外,甚至用来练习剑道,它就是不坏,所以没有理由换它!神这个家伙不会用登山杖的,给他个300多的他也一样会用到扔到垃圾筒里的地步的!
冤枉啊~我很珍惜东西的.那仗是经不起牛的重量,所以.......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26 PM 发表
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
内容:鞋子、包、帐篷、睡袋!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
哪位好心的老驴,帮我写个单子吧!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11:02 AM 发表
捡贵的帮他们挑~~
反正已经办好大事了,剩的钱用用光算了!!
![]()

就算剩钱,他们也会用来请我们兄弟们搓一顿,怎么舍得胡乱买装备呢???兄弟啊,做人要低调啊,我怎么教你的呢???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50 PM 发表
哦~~我忘了这一茬!!那你们夫妻俩就别买了,请我们吃吃光算了!!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0:37 AM 发表
哈哈哈,还好我们欠债了!否则留着,也是祸害!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11:51 AM 发表
就是嘛!留在身边也是要被人盯上的。那你还不如拿出来让我们帮你除去后顾之忧,我们是很乐于助人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0:37 AM 发表
哈哈哈,还好我们欠债了!否则留着,也是祸害!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9:16 PM 发表
鞋子我刚在地主户外买了双,REI的登山鞋,居然是GORE-TEX,而且是VIBRAM的底!价格500元,我这次浙东就穿这双鞋了,等测试下来告诉大家如何!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