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7 15:30 发表 我发现你的帖子,我不用打开,也就知道是你发的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7 16:12 发表 看错了 我一看题目就当是你发的,呵呵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7 16:22 发表 看到没,你了解的没有我深刻,我能分清楚他们2个的区别。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7 16:33 发表 他们2个同样贴女人的照片, 一个是纯粹是以感官角度来评论女性的,一个有主观意愿的。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8-5-27 17:00 发表 太平公主....不喜欢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8 09:03 发表 昨天还在温习王子咖啡一号店~ 确实蛮好看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