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03:34 PM 发表
N爽的自虐,只是看来我要牺牲时间去拉练了。能不能弄个周末练练啦……元旦连着双休,想出去玩呢!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9 03:48 PM 发表
元旦连着双休?到底放假几天拉?如果是三天以上倒也划不来!可以考虑小一味的建议!另找个双休!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9 04:38 PM 发表
你组织活动最好要先想好再组织,不然还会流产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05:19 PM 发表
俺发现了,小可和哇可,向左走向右走~~~~
哦不,向左奔,向右奔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39 PM 发表
大家都疯了!
都去清凉峰玩玩先吧!
体能都行吗~~~
那个神灯同志,我看你瘦的可以啊!你背的动,走那么远吗~~~
呵呵,小小广告一下哦
11月底我组织清凉峰哦,看看雪景去!大家可以先来清凉峰玩玩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10 02:28 AM 发表
暴走一刚,灵得,走路偶最喜欢,用脚丈量大地.第一天晚上可以考虑到南山路北山路晃晃,老灵得两条路.如果偶不值班,偶一定去.不过,干吗一定要元旦,可以考虑随便哪个双休得啊.可以在北高峰上扎营,嘿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01:51 PM 发表
碰到一群ZN狂!!!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2 12:01 PM 发表
不要担心的,我们可以一起去,不过我们去超级腐败的,我带你们去暴吃,一定便宜好吃.
大清谷喝茶和吃农家饭等等等等![]()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1:12 PM 发表
同意~~我要FB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2 02:26 PM 发表
大清谷的农家只有80元一个房间,房间很灵的,空气一极,很适合休闲腐败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47 PM 发表
我喜欢我喜欢!!!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2 02:26 PM 发表
大清谷的农家只有80元一个房间,房间很灵的,空气一极,很适合休闲腐败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02 PM 发表
你个腐败头号疯子!建议将你从武功山开除(我是绝对不会让哇靠背你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47 PM 发表
我喜欢我喜欢!!!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4:40 PM 发表
那我们ZN完了就去大清谷与你们汇合!然后晚上大家一起HAPPYDAVID如何?![]()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39 PM 发表
大家都疯了!
都去清凉峰玩玩先吧!
体能都行吗~~~
那个神灯同志,我看你瘦的可以啊!你背的动,走那么远吗~~~
呵呵,小小广告一下哦
11月底我组织清凉峰哦,看看雪景去!大家可以先来清凉峰玩玩 ...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2:25 PM 发表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2:25 PM 发表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2:08 PM 发表
先统计一下:
决定参加的:哇可人、一味、乱闯的猫咪、站在十字路口
考虑中的:壁虎、琥珀、
去杭州FB的:JOHN、旺姐、哈皮
还有报名的XDJM抓紧时间跟帖!有可能提前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17 PM 发表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P;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17 PM 发表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7 11:15 AM 发表
激活他,我们还是要好好计划下:
暴走和旺姐的腐败游同时搞!!请哇靠和旺姐确认下,基本上是:定在圣诞节时候(杭州有气氛哦),暴走的队伍周五出发晚上宿浙大招待所,腐败的队伍第二天出发,腐败杭州,晚上在大 ...
。ZN计划我再进一步完善!原帖由 Nola 于 2006-9-27 01:16 PM 发表
能算上我么?FB我的大大的喜欢,我也要去.老哥,拉我一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7 12:34 PM 发表
十二月二十四平安夜是周三,可惜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7 03:00 PM 发表
一味啊,你用的是外星日历吧?!12月24日是周日呢!!![]()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8 05:17 PM 发表
要不我到西湖的新天地坐着喝茶,你们围西湖自虐???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9 12:58 PM 发表
几天不见变师长了。厉害啊! 应该让你去修三峡,水利资源丰富啊。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9 12:58 PM 发表
几天不见变师长了。厉害啊! 应该让你去修三峡,水利资源丰富啊。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6 09:46 PM 发表
为什么要岁末啊~ 要是能在桂花盛开的时候该有多好呀!
在那桂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9 02:46 PM 发表
可以一早从灵隐后面开始爬北高峰,约4小时到大清谷,稍微休息下,农家午饭,再翻山到龙井,下到九溪,约3小时,这一路风景也好,杭州还是住市区好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4:10 PM 发表
花花你去吗?我就去.我跟你混!
原帖由 karenwenqin775 于 2006-10-26 07:23 PM 发表
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我想我会参加!
但是,我是一只“擦挂拉”新(全新的)小驴种,我可以么??
对了,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
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
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6 08:55 PM 发表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行动上本人体力不好,^_^,就不去了


原帖由 karenwenqin775 于 2006-10-26 07:23 PM 发表
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我想我会参加!
但是,我是一只“擦挂拉”新(全新的)小驴种,我可以么??
对了,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
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
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30 01:07 PM 发表
旺姐去,偶也去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30 01:31 PM 发表
汗!
偶寻只轿子坐坐跟跟要么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0 12:45 发表
先关注一下,上星期刚从杭州回来,马上重游很是郁闷![]()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