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烂的英语作文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6 21:01
标题:
最烂的英语作文
甲老师在批改英语作文,忽然大发雷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烂的英语作文!”
乙老师见状问:“写的是什么啊?”
甲老师:“写一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不错啊。”乙老师说。
“可是他竟然在开头写, 王子问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公主回答:‘yes。’于是,接下来的就全部都是中文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6 21:08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26 22:14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50
哈哈,有前途
作者:
snowlonglong
时间:
2008-5-27 08:26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7 09:39
我怎么没想到。。。。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7 11:46
太油菜了
作者:
qq280862238
时间:
2008-5-28 14:31
标题: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