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月打胎3次,会不会出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5-26 18:55     标题: 一月打胎3次,会不会出事啊!

没想到把!!!哈哈

图片附件: 1211785945052.jpg (2008-5-26 18:55, 64.5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83&k=2277aa7095df082a06ee51cf9fe43d02&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6 19:01

郑重声明:打胎是有罪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6 19:38

我一个打一次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6 19:5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19:01 发表
郑重声明:打胎是有罪的。。。。。

打胎有罪,那还要胎检干吗啊,受不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20:25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6 20:08

我的车经常用的,也就半年打一次,你的胎不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6 20:2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19:57 发表

打胎有罪,那经胎检干吗啊,受不了
有没有罪得问天。。。不是问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26 20:35


作者: JFI    时间: 2008-5-26 20:53

我今天回家路上刚给车子打了胎~~~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26 20:58

很黄很暴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6 21:11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6 20:58 发表
很黄很暴力

8是你的最爱吗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26 22:53

米打过..所以8知道...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8-5-30 12:20

说明轮胎质量不好~~哈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5-30 14:18

内胎漏气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5-30 15:58

打三次没事
四次就要出事了......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