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DIOR 仅欣赏 [打印本页]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4:54     标题: DIOR 仅欣赏

首先,要放张今夏我的最爱!

嘿嘿
永远的最爱当然是“红毒”


真想要收集所有的毒~!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6 15:44 编辑 ]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5:40     标题: 欣赏

1.不喜欢她家除香水及彩妆外的东东
片子纯粹欣赏

2.为什么老外如此放得开呢。。。

PS.
GALIANO应该快江郎才尽了吧
弄来弄去就这些。。。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5:46

冰火奇葩的中调和后调比前调好闻~灵的,统统收藏。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5:52     标题: 欣赏









GALIANO不愧是色彩大玩家,呵呵~
突然发现是罗马小喇叭
现在都拍CD的片子了。。。
唉。。。
偶老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6:01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5:46 发表
冰火奇葩的中调和后调比前调好闻~灵的,统统收藏。


碰到知音了


前调有点冲
感觉留香时间短了点
还是我习惯了她的味道
自己闻不到了呢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6 22:2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6 23:54

哦,也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59

不错,有种冲击的感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