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DIOR 仅欣赏
[打印本页]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4:54
标题:
DIOR 仅欣赏
首先,要放张今夏我的最爱!
嘿嘿
永远的最爱当然是“红毒”
真想要收集所有的毒~!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6 15:44 编辑
]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5:40
标题:
欣赏
1.不喜欢她家除香水及彩妆外的东东
片子纯粹欣赏
2.为什么老外如此放得开呢。。。
PS.
GALIANO应该快江郎才尽了吧
弄来弄去就这些。。。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5:46
冰火奇葩的中调和后调比前调好闻~灵的,统统收藏。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5:52
标题:
欣赏
GALIANO不愧是色彩大玩家,呵呵~
突然发现是罗马小喇叭
现在都拍CD的片子了。。。
唉。。。
偶老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6:01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5:46 发表
冰火奇葩的中调和后调比前调好闻~灵的,统统收藏。
碰到知音了
前调有点冲
感觉留香时间短了点
还是我习惯了她的味道
自己闻不到了呢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6 22:2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6 23:54
哦,也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59
不错,有种冲击的感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